-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5
我觉得这一部还是被长度坑了,2季出三卷应该不会这么差。 另外日本和国内剧透党严重影响了这一部,4chan上六花评价很高,不知道是不是和美剧叙事结构相似的原因。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8-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8-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19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7-7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7
丸户的药,正中宅男G点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15-4-7
回头想想,能拍出第一季第二季这样眼前一亮的作品才是奇怪的事情吖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4-3
故事想要讨论的话题太严肃,但是篇幅太短。因此前期剧情有些莫名其妙。最后点题收的还不错。作为原创,我多给一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3-18
愿意好好讲故事的动画实在太少,尤其是赛博朋克风。人物的成长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回味。 缺点也是同样明显的,讲故事的能力差了一口气,但是不是所有的作品都是CB和攻壳,机动警察这样的,在现在的业界staff已经尽力了。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1-22
看了两集之后,就欲罢不能了,洗脑效果超棒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5-1-22
一度很想给十分,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微瑕。有些集数是神集,绝对值十二分。缺点个人觉得是两个:如果是系列剧的话,可以由过渡回协调高潮和低谷,但是由于多监督的原因,切换不能说自然,总觉得很在意。二是有的监督作业交得不好,剧本明显不是二十分钟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