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原创
三集下来,除了第一集很惊艳外,其他两集都挺样板戏的,感情不是很细腻,或者说事情解决的太快了...作画拉满的一部原创番,现在全员到齐了,希望能看到作画和样板戏之外的惊喜!//到了第六集,剧情依然是轻拿轻放,一点爆点也没有,剧情一点也不能深究,可惜这么好的制作...//结局包了个大大大饺子?!就这? -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2话 / 2024年5月31日 /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お前のような男の命令に従う訳がないだろう」』(ルネ)
2024-6-19 / 标签: 里番
拔!人设、作画不错,油腻感刚好,就算没做身体也很涩,唯一不足的就是玩法少,动画表现力一般,三个角色平均下来每个人的时间很少,个人更想看到的是双马尾黄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6-14 / 标签: 赛博朋克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4-6-14 / 标签: 天降之物 剧场版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4-6-14 / 标签: 天降之物 剧场版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4-6-14 / 标签: 天降之物
-
ミセスジャンキー
2话 / 2006年2月25日 / 雷火剣 / ブルゲ ON DEMAND / 田山真美人
2024-6-6 / 标签: 熟女 人妻 无码 里番
比较实用的里番,情绪流做得不错,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人设不够好看! -
CLEAVAGE
2话 / 2006年2月24日
2024-6-6 / 标签: 姐弟恋 巨乳 后宫 里番
经典圣少女的画风里番,独特的画风放现在看也不过时,表现出的身体很美味,剧情算是经典的姐弟恋加点感情纠葛,还算不错,值得推荐!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4-6-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肉番
异世界迷宫部分真的是太太太流水账了,感觉全篇精华就在12集后半段的三人浴和床戏部分,真比里强,最后结局包饺子绷不住了! -
娘ワレモノ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鎖キャタピラ(よしろん)
2024-5-29 / 标签: 鬼父 無修正 里番
虽然女主脸崩坏的计较多,但是身体部分还是很涩的,女主心里描写的不错,结局可以思考下...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4-5-28 / 标签: 动画电影 治愈
看完感觉还行,故事感情发展和转折挺生硬的,不过故事还不错,画风很喜欢... -
ストレッタ ~THE ANIMATION~
2话 / 2009年5月29日
2024-5-24 / 标签: 实用 里番 世徒ゆうき
第二集脸崩得有些厉害,女主舌头长得有些吓人,感觉是世徒ゆうき的里番里,比较普通的一部...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24-5-17 / 标签: 里番
作画质量很牛的一部里番,很值得一看!个人不太适应里面的画风,或者说打光,整体看起来有种说不出来的油腻感,剧情方面迷迷糊糊的讲了点,就算烂尾了也没有太大影响... -
ネトラレヅマ ~礼子~
1话 / 2012年8月17日
2024-5-17 / 标签: 肉感 巨乳 NTR 里番
还行,就是没做完或者说烂尾了...人设不是很好看,肉感比较足,女主没有人妻那味,NTR不够彻底,cosplay玩法好,可以满足制服控...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24-5-15 / 标签: 电车 里番
女角色人设很好看,作画比较稳定,就是剧情比较迷,节奏偏慢,2集下来整体还行吧... -
好色女教师 パンチラティーチャー
2话 / 2004年11月26日 / 桶澤尚(水野和則) / 柴田京実
2024-5-15 / 标签: 女教师 里番
叙事很强的里番,或许可以当刻板印象中的日式校园霸凌题材来看待...比较喜欢里面的黑长直,可惜没多少戏份... -
治愈队西游记 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
1话 / 2007年02月23日
2024-5-14 / 标签: 搞笑 里番
很棒的一部里番,除了开头有几分钟意识流叙事外,后面正片基本都是偏滑稽、轻松、搞笑的,作画很牛,虽然故事没写什么,但还想看下一集!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4-5-14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梅津泰臣第一部,故事讲得稀碎了点,还是能看懂的。Do戏有点过于随便了故事还行吧,年代原因动作不太流畅也不是不行,起码每张作画都没明显的崩坏,整体观感还行...个人觉得不够意识流!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24-5-14 / 标签: NTR 里番
剧情太弱智了... -
義母の吐息~背徳心に漂う母の色香~
2话 / 2006年5月25日
2024-5-12 / 标签: 母系 里番
故事前面铺垫得不错,到最后发生关系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突兀、降智...除了人设跟画质外,其他都杠杠的... -
僕だけのヘンタイ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7年8月4日 / 太多秀太 / 宵野コタロー
2024-5-12 / 标签: 纯爱 里番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变态,只能说纯爱玩得花了点...女主脸感觉怪怪的,其他都还行... -
特別病棟
2话 / 2007年11月25日 / 能登守やをき / 久我原陸
2024-5-10 / 标签: 扶她 护士 里番 这是神作
人设好看,画风线条干净利落,虽然是重口片,但是整体看起来很舒服,没有一点油腻感//要是攻略完几个护士还有更深入的玩法就完美了,里面的成濑瞳是真的好看,黑皮也意外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1里番
- 7巨乳
- 7無修正
- 5纯爱
- 4轻小说改
- 42023年10月
- 4后宫
- 4NTR
- 4天降之物
- 3人妻
- 3原创
- 3续作
- 3雷火剣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2023年4月
- 22023年7月
- 2母女
- 2黑丝
- 2肉感
- 2扶她
- 2实用
- 2超高实用性
- 2搞笑
- 2女仆
- 2恋爱
- 2SOS团
- 1鋼の錬金術師
- 1这是神作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游戏人生
- 1雷火剑
- 1姫騎士
- 1魅魔
- 1护士
- 1狐妖
- 1熟女
- 1无码
- 1凉宫春日的忧郁
- 1高素质
- 1动画工房
- 1看到狐妖就想看
- 1电车
- 1剧情侮辱智商列
- 1重口
- 12023年1月
- 1赛马娘
- 1CloverWorks
- 1校园
- 1百合
- 12024年1月
- 1治愈
- 1卖肉
- 1肛交
- 1世徒ゆうき
- 1母系
- 1姐妹丼
- 1女教师
- 1友少外传
- 1姐姐女王
- 1BanGDream
- 1过膝袜
- 1漫改
- 1逆天
- 1姐控
- 1純愛
- 1姐
- 1万年坑
- 1日常
- 1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