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寿命论
后期其实比前期乏力 靠高强度制作算是弥补了剧情缺陷 但是!这句话主要说的便是剧情缺陷 前期塑造的氛围被后期打斗完全打乱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寿命论是幌子 不过还是有些失望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纯爱 恋爱 ZERO-G 2023年10月
虽然标题算是半个欺诈 但是当恋爱喜剧看还算可以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galgame GALGAME科普 st.SILVER
即没做到漫画的科普 也没看到原创的力量 明明还蛮期待st的 现在的命运之舞台可以预测了……烂完 失望
看过的标签
- 52OVA
- 35剧场版
- 32原创
- 25漫画改
- 24TV
- 24搞笑
- 24轻小说改
- 23治愈
- 21百合
- 19异世界
- 16恋爱
- 16新房昭之
- 12科幻
- 12后宫
- 12MADHouse
- 12短片
- 11治愈系
- 10里番
- 9战斗
- 8漫改
- 8萌
- 7ufotable
- 7独立ova
- 7J.C.STAFF
- 7校园
- 7Type-Moon
- 7肉
- 7热血
- 7泡面番
- 7龙傲天
- 62023
- 6A-1Pictures
- 6京阿尼
- 6日常
- 6奇幻
- 6青春
- 6内涵
- 6动画工房
- 52023年7月
- 5纯爱
- 5今敏
- 51985
- 5芳文社
- 5空之境界
- 4BONES
- 4TRIGGER
- 4励志
- 41999
- 4旧物
- 4猎奇
- 4轻改
- 4几原邦彦
- 4AIC
- 4GAL改
- 4手塚治虫
- 41986
- 4MAPPA
- 4独立剧场版
- 4A.P.P.P.
- 4天野喜孝
- 4魔法少女
- 4催泪
- 41993
- 3CloverWorks
- 3宫崎骏
- 3凤傲天
- 31984
- 3渡边信一郎
- 3神作
- 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