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感动,神作。5位主角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不顺依然不忘当初的梦想,最终一起参与制作了一部动画。后半段穿插的对于过去动画制作的描写,以及大家从事动画行业的初衷的讨论也都透露着满满的的情怀。在满眼都是意淫小说改编动画的当下,真心感谢PA能奉献出这么一部好作品。2014年,也可能是最近几年最推荐的动画,没有之一。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19 / 标签: 2014年10月
如果说第一季里的有些虫还真想遇到一下的话,第二季里的虫还真是一个都不想遇到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3 / 标签: 2014年10月
刚开始感觉只是普通的“少女+战斗”,没想到到了后面居然是和小圆脸一样的“先致郁后治愈”。这动画的主题如果往高了说那应该就是所谓的“为了集体的利益,牺牲个人的利益”吧,感觉这也是日本的民族性之一,能做到这一点简直是道德上的完人。好在最后一话强行happy end也是厉害。studio五组做的动画画面总感觉看起来非常舒服,bgm搭配的也很不错,声优也很卖力,10月新番里意外地喜欢这一部。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8 / 标签: 2014年10月
前半段剧中角色总给我一种“无病呻吟”的感觉,动不动就眼泪哗哗的往下流,好在最后的结局多少有些震撼,让前半段的这种感觉似乎变得合理了一些。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个人挺喜欢这部动画的这种“总-分”结构的,清晰明了。前3话扯扯淡,让女主们跟观众混个脸熟。后面10话分别讲每个女主的故事,只是篇幅有限,由美子和幸的故事显得有点赶。要是能再来一话做个结尾形成“总-分-总”的结构可能会更好。最后一话的塑料袋上有本片动画制作“8-bit”的logo,算是个彩蛋吧。ed的那种风格也很喜欢,有一个画面是在恶搞《最后的晚餐》的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挺搞笑的泡面番,尤其是那几个eva的梗用的太妙了。最后一话,恭喜恭喜。期待第二季!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如果抱着“听声音猜声优”的心态来看这部动画的话,还是能看得下去的。我还是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一个角色头发有两种颜色,而且还正好是一分为二的长发,左右各一种颜色,感觉好惊悚。第5话很有意思,感觉这个学校的学姐那一辈都只会泡茶了。声优阵容加一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嘛,本身对fate系列也不是很感冒。这一部看下来也没有像当初看到f/z里archer和berserker第一次战斗后的那种激动了,倒是看到贴吧不少人拿凛的颜艺当头像。最后一话约会那一段非常喜欢,saber的呆毛从棒球帽顶上的孔里窜出来实在是太喜感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1-8 / 标签: 2014年10月
铺垫了半天的结局是不是有点太平淡了。女主里就对佳奈有点印象深刻,男配角简直模范啊,为了男主可以任劳任怨、两肋插刀,身边一个妹子都没有。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我个人追这部番的观影需求无非就是看获得各种动物能力的人类与火星上各种蟑螂的战斗而已,然而这部动画节奏奇怪的地方在于每次战斗到最激烈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角色开始长篇大论地回忆自己在地球上活的是如何艰辛、能够有机会活着完成手术来到火星是多么不容易等等。而且根据之前的ova来看,作者为了把自己的故事说圆了又把什么神啊之类的东西搬出来了。总之,又是一部看完了动画补漫画的作品。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5-15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月和香月居然只发展到接吻,不能接受……结局一如既往的皆大欢喜,虽然剧情太奇幻有点看不懂了。每次op和ed结束后还会自带一些鬼畜画面……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5-11 / 标签: 2014年10月
从第7话开始有点意思,然后某一话4位女主发现自己都喜欢上了男主,后面2话的时间男主跟女主们约会,完了战斗用了1话。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还算凑活能看吧。最后一话监督cos的桐人,两人的声优都是松冈祯丞。居然还出现过LL的18+漫画……做操那几个动作好脏……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冲着第一话的那几张gif把整部动画追完了,有时间的话可以当做搞笑动画看看,有几话真是从头笑到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7 / 标签: 2014年10月
刚开始觉得有点噱头,到了后面感觉也就这样了。个人不大喜欢这种开口闭口就是“人类啊”“生命啊”“地球啊”的动画,认同原作者看法的人觉得很有道理,而像我这种不是很认同的人也就只能“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咯”。没看过原著,最让我觉得动画在自圆其说的地方就是寄生兽可以改变食性吃人类的食物……你们早点换换口味不就没这茬了吗……
看过的标签
- 212014
- 192012
- 182013
- 172017年1月
- 162014年10月
- 152014年7月
- 132014年1月
- 122014年4月
- 122015年7月
- 102011年10月
- 102011年7月
- 102015年1月
- 102016年7月
- 102015年4月
- 102017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13年1月
- 92016年4月
- 92013年4月
- 82017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4月
- 8动画未来
- 82012年10月
- 72011年4月
- 72013年7月
- 72012年1月
- 72012年7月
- 72013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旋风管家
- 6EVA
- 6Fate
- 6夏目友人帐
- 6南家三姐妹
- 6妄想学生会
- 6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2018年7月
- 5现视研
- 5圣母在上
- 5文学少女
- 5名侦探柯南
- 52011
- 52018年1月
- 52016年1月
- 4PSYCHO-PASS
- 4Clannad
- 4虫师
- 42018年10月
- 4潜行吧!奈亚子
- 42015
- 32022年1月
- 32018
- 3黑白小姐
- 3剑风传奇
- 32009年10月
- 32010年7月
- 32011年1月
- 2壳中少女
- 22019年4月
- 22020年4月
- 22006年7月
- 22009年4月
- 22021
- 22006年4月
- 22021年1月
- 22021年4月
- 22007
- 22010年4月
- 2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