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7-3
没看过小说,听说小说不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部可以算是轻改的业界标杆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30
还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9
最后的设计很浪漫,可惜后面的几级里面喜欢谜语人的地方有点让人高血压,但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看了四集,挺好看的,我这种完全的路人也可以被吸引,叙事逻辑还挺完整的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8
一级一次的美少女变身是真的蠢。。。//结尾还行吧,挺有想法的,不过也没有填坑,某种意义上也算另一种烂尾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7
说实话单元局的质量一般般,十年前经典的各种超能力套路,算是平均水平吧,质量高的集数比较少,男主角和数位女性角色的感情塑造的太拉了,某种意义上和本子的情感塑造一样烂,不过两集塑造银的形象挺厉害的,为了银多给一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2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5-2
说实在的推理内容不能说差吧,其实是很符合逻辑的,但是所有的推理都建立在了L觉得夜神月是否是基拉这种大前提展开的,而且剧里的警察智商都有点缺陷,被硬写傻了,当个乐看挺好看的,不用深入讨论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1-3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11-30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7-28 / 标签: Fate
我心目中的满分神作,特别是每次插入的切嗣太太的神ed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1-30
mark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