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奇幻 游戏改 WHITEFOX KADOKAWA
刚开始助手与伦太郎的相遇很甜,酒后还卖了一波福利,到后来因为先前时间线穿越过密,伦太郎可能消失,轮到助手来救他,这段看得很揪心,好不容易在TV里把两位女生都救下了,以为大功告成了,结果却还是没能安定下来。助手在穿越回轮太郎的童年教给他中二,疏通心情,解决烦恼问题,最后和他kiss,让他安心。以至于另一条线的轮太郎就不会消失,看到中期的时候只猜到了一点。结尾两人再相遇的时候真的很甜,很欣慰。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催泪 轻小说改 奇幻 MADHouse
不同于TV版,整部剧场版都是严肃的正剧向,一个强大的种族,其中的异类者爱上弱小种族的首领,并且帮助那个种族免于灭亡的故事,剧场版里谈话中描绘着TV版里的美好世界。并且说明了为什么国际象棋在TV中那么重要,整部剧场版电影大片感很强,还有打戏很精彩,在电影院里看一定很爽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4-16 / 标签: 推理 TV 智斗 奇幻 漫画改 MADHouse
前期的设定和铺垫在第一集就牢牢地抓住观众。中期夜神月和L的对抗精彩频出,薯片袋,手表,甚至算计了自己在内的放弃笔记。招式多样。但自从L死后就在也没那种感觉了。后期新加入很多角色,让人适应不过来。夜神月最后的降智更是无法接受,虽然贡献了名场景。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4-16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TV 奇幻 WHITEFOX KADOKAWA
绝对的科幻神作,后期越看越精彩。而且在情感的递进上,或作说处理,做得非常好。剧中的许多梗,也非常有味道。很多人说前期的铺垫太长了,使刚入门的坚持不下去,不过对于喜欢看日常系的我来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