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22 / 标签: P.A.WORKS 悬疑 推理 TV 校园 轻小说改 KADOKAWA
恐怖血腥的氛围做得挺好,前期说“谜语人”感觉还好吧,结尾众人追杀女主是能够理解是出于复仇,恐惧等情绪。但感觉铺垫,描写得还是不够,导致展现出来很奇怪。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5-7 / 标签: OVA 百合 悬疑 日常 P.A.WORKS KADOKAWA
在全部背景都知道了的情况下,看这一集确实没什么恐怖感,福利和温馨都挺好的,话说诅咒的病杀真的太强了,哪怕是那么小心都没有办法,都用这种方法杀了几个人了?四个如果脑损伤那个算的话。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5-28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TV 奇幻
比起后期的热血战斗风格,我还是更喜欢前期的边推理边找线索的风格,最后几集印象极差,画了线索不启用,反复横跳,夹私货等问题。幸好最后一集直接没看了,没看到那出名的大悲咒场景。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8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冒险 智斗 Aniplex
感觉在中期妈妈的设定有点太全能了,什么都瞒不住她,像先知一样。还有在最后她看到孩子们快逃走的时候,突然想通了,感觉不好。他甚至在几分钟前还说“至少留下脑子”(雷)可以给鬼吃,可以见她入魔之身,态度之坚决。即使小时候和主角有相同的经历,发现之前逃不了,现在可以了,但也该在前几集有更多的描写与转变了,而不是像川剧变脸一样,正常的话都会沉思一段时间吧。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