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4-22 / 标签: 京都动画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百合 TV
校园写实系的巅峰之一,有着不输给紫罗兰的画面,虽然在画面线条数上还是比不过。百合和青梅纯爱两线抓,真的很厉害。向某某大赛前进的题材已经很老了,但京都做到了空前的优秀,努力失败后不放弃,再努力一点一点积累不断前进。主角的成长体现得很明显。不过我还是希望多看一些音乐社团里的日常行为放到tv里,(社死,常遇的问题)等而不是只放到SP短篇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4-6-6 / 标签: 恋爱 百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KADOKAWA TV
女主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到结尾的在意得不行,这种情感的变化剧里很细腻的表现出来了。关键场景做的很好,能看出剧组在那里的努力(像吻戏等)。很多人物的设定都不错,有趣和可爱,没有什么人在剧中表现得很突兀奇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原创 奇幻 百合 Aniplex
丘比一如既往为了获得更多的“能量”而搞事情,原本以为tv版的双赢局面能让它安定的。小焰在电影的结尾,突然控制小圆,然后自己创造了个新的世界的举动真的惊到了,这根本是想都没想过的道路。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音乐 石原立也 校园 轻小说改 百合 青春 日常
由于把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经历都再来了一遍,参加Sunfes,集训等。但时长却只有短短的一部剧场版,新人的介绍,描写。结尾的大赛激烈,即使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情节,剧场版也给了相对较多的时长,但感觉还是不够,也许是TV版让我有了先入为主的看法。还有就这样的匆匆结束了一代新部长的规划和展现,以及她所统治的时期和前任相比的优劣在哪里?感觉不好。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3-6-7 / 标签: OVA 游戏改 百合 恋爱
作为里番质量高得吓人。画质,声优表演都很出色。两个女孩子之间的感情也描写的很好,不像其他里番那么生硬。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日常 TV 萌 漫画改 搞笑 KADOKAWA
猛男必看,三个小可爱。日向阳光,好动,咲花佛系,理性,爱吃。乃爱,爱美且主动。个人觉得是近些年来,萌系日常水准较高的一部。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6-2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萌 漫画改 日常 TV WHITEFOX
优秀的续作,每个角色都好萌啊,延续了上一季的风格。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4-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奇幻 TV KADOKAWA
自恋爱财,但有原则的屑女主形象,加上表情包的传播,作为第一动力,吸引到大多数观众。剧情上的单元剧走向,使本剧没有主线,不管是名义上的还是事实上的。也有一些引人深思的章节,如第九集那般。其他的章节,也有一些平淡,但让人思考的感觉。整部剧有一些搞笑要素,但我不觉得有多么搞笑。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5-7 / 标签: OVA 百合 悬疑 日常 P.A.WORKS KADOKAWA
在全部背景都知道了的情况下,看这一集确实没什么恐怖感,福利和温馨都挺好的,话说诅咒的病杀真的太强了,哪怕是那么小心都没有办法,都用这种方法杀了几个人了?四个如果脑损伤那个算的话。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5-28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 TV 漫画改 校园 KADOKAWA
实质是恶魔的天使和实质是天使的恶魔,对比反差感好强,珈百璃的屑,宅女形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撒塔妮亚,是典型的自信且弱小因此总是遭殃。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6-2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校园 萌 TV WHITEFOX
感觉智乃从头到尾都没叫心爱几次姐姐。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5-28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TV 萌 校园 KADOKAWA
高级萌豚番,搞笑点集中在吸血鬼与人的区别,例如怕光,喝血。结尾虚晃了一下,想让人以为只是一场梦,回到最开头,然后弄得像离别后,重新见面一样,毕竟日常番的结尾都要弄得感情升华一下。好想看索菲和灯贴得更挤一点啊!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漫改 KADOKAWA
应该说很好的满足了小众市场需求吧,但也就到此为止了,满足小众市场很难成为取得大成功或相对流行,有一说一,前几集的画质还是挺高的,一些情节也挺搞笑的。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3-5-28 / 标签: 漫画改 TV 日常 校园 美食 百合
感觉套路有点重复太多次了,就显得很单调。拉面的科普也不充分,就像流水账一样过去了。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