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Aniplex
依旧保持了前作水平,演出,玩梗等。删减得当,把石上线删了,加了的话剧场版会压不住的。原作名场景和小辉夜的还原度非常高,符合之前留下的印象。但果然冰辉动画还原出来,比漫画的麻烦感更强了,但看到结尾的时候,依旧很甜很感动。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7 / 标签: 日常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性转后的真寻,让观众看到了很多女生日常生活的知识,合适的胸罩,来月经,女生洗头发的麻烦……等等。剧中有一小部分感动的剧情让我感到生硬,没有非常自然的感觉,当然结尾那段确实很感动。仔细想真寻之前,一个成年男性的家里蹲,不工作,废宅,的属性确实让人讨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9 / 标签: 校园 A-1Pictures TV 漫改 恋爱 搞笑 Aniplex
这一季是有较大的改变,演出十分优秀,各种表现手法让人意想不到,这一季的作画保持了前两季的水平,还多更了一集。辉夜泡茶那段,最后一集的画风更是精美,rap回,还有其他地方体现了制作组从第一季到现在对这部作品的厨力,这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TV 漫画改
比起上一部能够体会到,深情的、感动的戏份更多了,应该是换了监督的原因,尤其是第11集。戏份的话,其他组的比例都有增多,不像之前的小林家那绝对优势的占比。但就我个人而言,第二季有几集过分煽情不太喜欢,不像上一季没有一集不喜欢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8 / 标签: OVA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Aniplex
第一篇的尺度是真的大,要是把泡沫去了,就是真正的R18了。第二篇还好,就算放到TV版中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辉夜本身确实有点尺度。第三篇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A-1Pictures Aniplex
第二季,没有第一季那种新鲜感,也没有第三季甜。画风依旧稳固,没有在2020年4月日本疫情严重时崩或延期。第二季演出的表现,彩蛋等已经很厉害了,正因有了第二季的练习,第三季才能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整体效果还是很优秀的。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KADOKAWA
质量较高的无敌异世界乐子番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7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KADOKAWA
主角团中确实惠惠与男主发生恋情概率最大,是女神的话就太打男主脸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9 / 标签: 日常 TV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一般般,挺需要对电波的西片总是被捉弄成功的原因,要么就是让着女生,或者因为是女生所以害羞而输的,(这样的话一开始就不要接受捉弄挑战)要么就是永远只能预判第一层,(我承认一开始我也是这样,但是看几集后努力预判到第二,三层或者采用跳跃思维的时候,就不至于输西片和高木都呆在一起那么久了,都做不到吗?)整体上有点为了捉弄而捉弄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Aniplex
2019年的时候看的,非常的优秀,旁白君的设定非常新颖,还有一直存在的厨力,书记舞。欢乐,日常的气息非常浓厚,喜欢这种类型。同时是我的入宅作,多一点情怀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日常 TV 萌 漫画改 搞笑 KADOKAWA
猛男必看,三个小可爱。日向阳光,好动,咲花佛系,理性,爱吃。乃爱,爱美且主动。个人觉得是近些年来,萌系日常水准较高的一部。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3-4-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漫改 KADOKAWA
应该说很好的满足了小众市场需求吧,但也就到此为止了,满足小众市场很难成为取得大成功或相对流行,有一说一,前几集的画质还是挺高的,一些情节也挺搞笑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4-29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日常
很少见这种类型的搞笑番,全裸,“乌龙茶”颜艺都刻在脑海中了。当我以为这番要搞笑到底的时候,它竟然真的正经的给你科普潜水知识了,当然能再多一点就好了。但是出于剧情需要而有点放弃逻辑了,就是主角团那几个损友对于恋爱的想法,甚至在真的以为伊织和千纱在一起后而痛打了男主一顿。后续证明还没有在一起后,还各种威胁,不允许在一起,否则可能还要打。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23-5-28 / 标签: TV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只有妹妹和基友组的话,可以给七分真的好甜。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4-29 / 标签: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TV 恋爱 Aniplex
打工的理由挺扯的因为想去留学,想要学会自力更生不想拿家里人的钱,但因为无法控制的凶眼神总是应聘失败或工作失败,所以去了有各种属性的咖啡厅工作,先不说外国有没有这么特殊的工作?就算有女主连外语都说不清,就想去留学工作还是服务业?其实有更多的理由可以去咖啡厅工作的,但有一说一在日常搞笑上,处理得还不错。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28 / 标签: 搞笑 TV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看这个最好不带脑子,完全享受乐子。这个番的两大特色,就是没下限和做到人类完不成的事。猴子一家的下限有多低?没人知道。特别爱看内裤,为了香蕉不顾一切。里面的正常人角色和猴子生活久了,多少也受到了猴子的影响,也容易发疯。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4-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日常 搞笑 TV 漫画改
一般般,Q版的萌系日常,就算是京都来做也还是那样,不会有什么大突破。卖卖萌就过完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5-28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萌 TV 漫画改 校园 KADOKAWA
实质是恶魔的天使和实质是天使的恶魔,对比反差感好强,珈百璃的屑,宅女形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撒塔妮亚,是典型的自信且弱小因此总是遭殃。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5-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TV 日常 漫画改
感觉和月刊少女有点像,都是一个女主声优。都是女的主动喜欢上一个呆板男主的校园喜剧,但感觉这个男主确实呆板过头了,热爱二次元的男主这么受女生欢迎,(不止女主),感觉有点媚宅呀,真希望部长多帅几下,除了搞笑外表现得成熟可靠点。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23-4-29 / 标签: TV 热血 美食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J.C.STAFF
延续了第一季的高质量,美食画面依旧逼真诱人。看UP主视频模仿出来的都快流口水了,剧情上由于处于料理决定一切的校园,因此现实中不合理的地方都变得不起眼了,幸平在不断的成长,求学,磨练自己的料理水平,能感觉到他的努力。许多的朋友和敌人都帮助幸平的料理不断的成长,特别是四宫的法餐。 -
食戟之灵 OAD 食戟のソーマ OAD
5话 / 2016年5月2日
2023-5-28 / 标签: OVA 搞笑 热血 美食 漫画改 日常 J.C.STAFF
对第一集的,做什锦烧的印象不好,一直在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宣传广告。后面几集都可以福利搞笑等很吸引人,单元形式非常强,甚至在第五集严肃的离家出走的背景下,还能做出来好像是另一个世界。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4-2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B霸,耍帅经典。有许多经典名场面,剧情上没有什么连贯,看版本各种耍帅,做出那些超出大多数人类的行为就好了,作为一部搞笑番。还是很不错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7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异世界 KADOKAWA
名场景挺多的,但作为异世界不能讲究太多看个乐子很不错。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3-4-22 / 标签: 搞笑 TV 校园 漫画改
虽然在涉及重大行动上还是显得很幼稚,比如登上宇宙飞船。但是在日常系的处理上还是很好的,搞笑剧情上也让人笑出声,而且最后杀老师的牺牲是多少人的泪点啊,引起多少人泪目啊。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