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催泪 轻小说改 奇幻 MADHouse
不同于TV版,整部剧场版都是严肃的正剧向,一个强大的种族,其中的异类者爱上弱小种族的首领,并且帮助那个种族免于灭亡的故事,剧场版里谈话中描绘着TV版里的美好世界。并且说明了为什么国际象棋在TV中那么重要,整部剧场版电影大片感很强,还有打戏很精彩,在电影院里看一定很爽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恋爱 搞笑 TV
剧中有时女主卖萌的时机不对,没让我感觉可爱,而是种“啊,又这样了”的感觉,适当减少点感觉不错。世界观设定得很大,感觉可以外延讲很多其他的东西,但设定在剧中基本上为男女主服务,在通过前面几组的至亲离别戏的铺垫后,最终在男女主身上爆发出来,更加生动。最后几集,局里嗑瓜,助攻感觉好甜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4-29 / 标签: 京都动画 催泪 TV 治愈 人生
看了之后真的深受感动,充分体会了什么叫做人生百态,以及要面对的生老病死。校园时期的青春感,以及成年之后的责任感,对比更是让人难以忘怀。真的不愧综合评分第一的神作(BGM,MAL,Anikore)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脸了吧?那个眼睛跟脸的比例,感觉挺容易劝退想看番的新观众。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75日常
- 67校园
- 57漫画改
- 44搞笑
- 38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剧场版
- 30kadokawa
- 29京都动画
- 28奇幻
- 22治愈
- 22Aniplex
- 20原创
- 14百合
- 13萌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1战斗
- 11青春
- 8动画工房
- 8P.A.WORKS
- 8OVA
- 7童年
- 7吉卜力
- 7SHAFT
- 7科幻
- 6音乐
- 6推理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5萝莉
- 5游戏改
- 5WHITEFOX
- 5J.C.STAFF
- 5美食
- 5WITSTUDIO
- 4悬疑
- 4冒险
- 4CloverWorks
- 4后宫
- 4异世界
- 4漫改
- 4石原立也
- 3MAPPA
- 3动画电影
- 3吐槽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催泪
- 3魔卡少女樱
- 3人生
- 2水岛努
- 2新海誠
- 2白箱
- 2轻百合
- 2智斗
- 2今敏
- 2中二病
- 2石立太一
- 2战争
- 2励志
- 2魔法
- 1乐队题材
- 1大卫社
- 1名侦探柯南
- 1虚渊玄
- 1ProductionI.G
- 1新海诚
- 1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