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17 / 标签: 2023年7月 MAPPA 中村悠一 漫改 热血
中规中矩续作,有好有崩。不过考虑后续漫画走势,估计咒术后续不会太好过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0-25 / 标签: 田中将贺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青春 CloverWorks 若山诗音 2019年10月
看到冈妈就知道又是一如既往胃疼的作品。田中将贺一如既往的未闻花名、你的名字的画风,整体制作优质;优秀的音乐制作,主题曲很好听。剧情基本不带脑子,马马虎虎凑合看,就是冈妈胃疼那一套。整体冲着这个制作阵容还是值得一看的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10-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一个反校园霸凌题材的治愈番。整体发挥还可以,剧情基本稍微看了就能猜到八九不离十,结局也是没有搞耍皆大欢喜。作画稳定,但声优阵容一般般,优里的主题曲不错,值得一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年1月 异世界 奇幻
作画稳定,当作优质制作的TV续作来看就好。缺点是基本算作粉丝向剧场版,如果是作为地错常年粉丝一直追过来的话还算不错,但是如果是首次接触的估计会觉得乱七八糟,剧场看了也不会有太多想入坑的感觉差不多就这样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10-25 / 标签: 2019年10月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捧新人演员的剧场产物,3d效果一般般还不如国产3d。剧情音乐还可以,大多数估计都是公交车切片吸引来看的。配音基本等于棒读,毕竟北村、浜辺都不是声优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异世界 续作 无职转生
平平淡淡的一季,没什么进展,整季度也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属于可看可不看的一季了。有点为后续的制作担忧了,换监督以后,不仅作画整体水平下降不少,还有崩坏回,节奏感也不太行的样子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7-26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恋爱 小松未可子 花守由美里
惨遭动画化又一力作。新人声优没亮点,作画依托答辩,剧情节奏分镜一塌糊涂,肉眼可见的经费不足,基本处于能动就行的状态。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2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青春
非常优秀的作品,满溢的青春感,细腻的感情描写,找到很多年轻时相似的回忆。新人声优发挥很不错,上一次有这样感觉的校园纯爱还是月色真美 音乐 8 角色设计 7 剧情 7 演出 8 作画 7 声优 9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高桥李依
一如既往搞笑佳作,要是画风能更好就完美了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3 / 标签: 2022年10月 黄金神威 续作 搞笑 美食 白石晴香 群像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动画工房 高桥李依 石见舞菜香 潘惠美
第一集体现了动画工房优秀的制作,出彩的整体制作+设定比较猎奇还挺吸引人的。后续剧情较为平庸无聊,尤其高中生年龄却娱乐圈化不是我的菜甚至有点反感。评分完全冲着动画工房优秀制作,剧情不要期待 OP是YOASOBI的《アイドル》,YOASOBI新曲风,很出彩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Production.I.G 千本木彩花 科幻 末世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鬼灭之刃 鬼头明里 花泽香菜 ufotable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第三季终于还是显现出了,再强的飞碟社也没法拯救实在稀烂的原作了,本来就没什么好写的原作,硬要凑哥12话,势必造成的结果就是拖沓的节奏感,文戏本就不是飞碟擅长的,这一季更是放大了这个问题。跑了八集还一直在路上的恋柱,打了八集还没一场正经战斗的霞柱,只能期待无限城篇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4-22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佐藤聪美 茅野爱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4-22 / 标签: 2021年4月 悬疑 群像 剧情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20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治愈 露营 日常 轻百合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3-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悠木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5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家庭喜剧 日常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百合 乐队题材
你的下一部K-ON何必是K-ON,2022年必看佳作之一。芳文社后轻音时代音乐题材又一佳作。要素繁多,致敬名作,玩梗狂魔,表情包工厂。 音乐表现恰到好处,既不喧宾夺主又有优秀的曲子。 声优表现极其精彩,尤其ぼっち的表现让人不禁感叹岛国的声优后备实力雄厚以及声优强大的实力。 作画稳定且极度富有特色,CW作为A-1系近年来JK系动画高产又高质量,俨然已经成了近年来的JK动画领军大厂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1-23 / 标签: 初代萌王 MADHouse 治愈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1-21 / 标签: 鈴代紗弓 原创 偶像 2022年7月 手绘名作
量产idol番,对个人来说亮点就是铃代纱弓和前几集的手绘名场面了。其他地方基本没什么亮眼的
看过的标签
- 8A-1Pictures
- 72022年7月
- 6恋爱
- 52022年10月
- 5漫画改
- 52023年4月
- 4剧场版
- 4青春
- 4校园
- 4漫改
- 4奇幻
- 3热血
- 32022年4月
- 3续作
- 3悬疑
- 3轻小说改
- 3日常
- 3搞笑
- 3科幻
- 32023年7月
- 3治愈
- 3小松未可子
- 2ufotable
- 2芳文社
- 2JK
- 22019年1月
- 2CloverWorks
- 2群像
- 2花守由美里
- 2异世界
- 2MAPPA
- 2TRIGGER
- 22016年1月
- 2高桥李依
- 2职场
- 2悠木碧
- 22019年10月
- 2鬼灭之刃
- 2P.A.WORKS
- 2花泽香菜
- 2百合
- 2京阿尼
- 22021年4月
- 2推理
- 2原创
- 1分割
- 1手绘名作
- 1间谍过家家
- 1反套路
- 1Lynn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同时代标杆
- 1安济知佳
- 1种崎敦美
- 1丸戸史明
- 1宫本侑芽
- 1上田丽奈
- 1雨宫天
- 1大赤老师
- 1安済知佳
- 1伊藤美来
- 1鬼头明里
- 12018年1月
- 1无职转生
- 12022年
- 12021年7月
- 12019年4月
- 1赤坂アカ
- 1鈴代紗弓
- 1若山詩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