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22
喜欢这种职场日常感和生活感,很有意思的作品。 -
巨人之星 巨人の星
182话 / 1968年3月30日 / 長浜忠夫(構成(1話-85話)→演出(86話以降)) / 梶原一騎(作) 、川崎のぼる(画)
2022-5-21
长篇,将主角的成长刻画得淋漓尽致,楠部大吉郎比较重要的作品。 -
空手傻瓜一代 空手バカ一代
47话 / 1973年10月3日
2022-5-19
因为出崎统和木村来看的动画,断断续续地看,总算看完了。情节过于夸张,看得艰难反而让我总是忽视看演出的目的。很难说喜欢这部动画。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2-5-17
第二次看有余裕去关注鸭子的演出了,氛围的营造是可以直接感受到的,配合压抑的空气采用了比较克制的演出,静止画面积蓄的感情在最后的迎击中爆发,如果能沉下心来感受,的确会被震撼。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5-11
虽说是媚宅,但感觉自己没有被媚到。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11
河野人设担当,个人比较喜欢。有很浓的青春感和少女感。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1
什么新世纪天气之进击的甲铁城的少女歌剧。CG背景,几段不错的卡,但是剧情编排和节奏就是一坨。海的女儿搭配意义不明的跑酷,凑成了后君名时代的工业快餐。吉浦我错了,我对不起你,不该喷你的(╥﹏╥)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5-11
有点四不像,元素太杂糅了,但又没有足够的篇幅和能力解释好。非夸张化演出时人物的微表情很可爱,配乐美术都还不错。中间整女生宫斗属实绷不住,有这闲工夫加点鬼脸男塑造和进一步解释生母动机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