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2-16 / 标签: MADHouse 2011年10月 2011
绝对被bgm低估的神作,动画制作确实差了点,可即使这样绝不止八分,个人打分9.6,我认为这部作品完全是王道少年漫巅峰水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6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MADHouse
前25集可打9分。老牌神作,日漫智斗天花板。一气看下来,就是过瘾。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4-1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应该是爽文的天花板了吧。披着龙傲天皮的反王道爽文,再进一步应该就是有点东西的作品了。但我觉得灵能在剧情,人物塑造上更胜一筹!8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2-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骨傲天
纯爽文。有一段时间我非常痴迷这类爽文,骨王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八分就是根据爽度定的了,本作最大的问题就是反人类了。作者本人都在推特上说“如果你觉得骨王做得对,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大反派的设定确实劝退,对上电波可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26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MADHouse
三大吃人番之一,也是唯一平稳落地的。一口气看完,虽然有小瑕疵但一气呵成,让人看得根本停不下来。八分!
看过的标签
- 15国产
- 9漫画改
- 5剧场版
- 5原创
- 5MADHouse
- 4战斗
- 3轻小说改
- 3吉卜力
- 33D
- 3热血
- 2小疯映画
- 2奇幻
- 2科幻
- 2欧美
- 22019年1月
- 2美国
- 2七大罪
- 2TV
- 2网文改
- 2BONES
- 2ufotable
- 2悬疑
- 2治愈
- 2宫崎骏
- 1寄生兽
- 1Rick_and_Morty
- 1一拳超人
- 12017
- 12015年7月
- 1WITSTUDIO
- 1KINEMACITRUS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MAPPA
- 1荒木飞吕彦
- 1英雄联盟
- 12014年10月
- 1骨傲天
- 1TRIGGER
- 1脑洞
- 12018年1月
- 12021年7月
- 1CloverWorks
- 1凡人修仙传
- 1来自深渊
- 1鬼灭之刃
- 12021
- 1灵笼:INCARNATION
- 1StudioBind
- 1海盗战记
- 1国创
- 1罗小黑战记
- 1仙侠
- 12017年4月
- 1Netflix
- 1若森
- 1凸变英雄
- 1艺画开天
- 12018年4月
- 12021年1月
- 1画江湖之灵主
- 1A-1Pictures
- 1雪代巴
- 1龙猫
- 1十二国记
- 1死亡笔记
- 1汤浅政明
- 1秦时明月
- 1大河内一楼
- 1小野不由美
- 1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