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8 / 标签: 2023年4月
满昏!!!看得我扭成麻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9-2 / 标签: 2023年4月
其实也没有那么差,乐是挺乐的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14 / 标签: 2023年4月
有几个片段还是爽到了的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5 / 标签: 2023年4月
虽说剧情俗套了一些,但是我是真的好久没这么乐过了(也许是太久不看这种后宫题材了?) 五个女主的人设还算有趣,每个人都给了不错的戏份(除了搞笑役蓝毛。。。)有点五等分精神续作的感觉,后面开扭的部分可以狠狠地代餐。男主中规中矩吧,看得还算舒服,观感可以。 // 另外补充一下,最喜欢的角色剧情是第七集红叶,最喜欢的作画部分是第九集流星,男主的处理很对胃口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24 / 标签: 2023年4月
这一季的观感不如上一季度
看过的标签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112021年1月
- 10Fate
- 92021年7月
- 9NARUTO
- 92014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16年4月
- 82015年4月
- 82019年7月
- 82017年4月
- 82022年7月
- 82020年10月
- 82022年4月
- 72023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19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2023年4月
- 62017年7月
- 62015年7月
- 62018年7月
- 62014年4月
- 62020年7月
- 62022年1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4月
- 62023年7月
- 62021年4月
- 52020年4月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4年7月
- 42024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18年4月
- 42016年10月
- 42011年10月
- 4物语系列
- 42014年1月
- 32015年1月
- 32010年10月
- 32012年10月
- 32013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2年1月
- 32013年10月
- 22012年7月
- 22023年1月
- 22017年1月
- 2进击的巨人
- 22012年4月
- 12011年1月
- 12010年4月
- 1里番
- 12010年7月
- 12020年9月
- 12008年10月
- 12008年1月
- 1凉宫春日的忧郁
- 12022年9月
- 12006
- 12009年7月
- 12007年7月
- 1嘟嘟噜
- 1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