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2013 原创 宮本幸裕
10- 不断向内心深入的告白,震撼。 前后信息密度差距太大,第一次看跟不上后边节奏,再次回味时前半又太过拖沓,瑕不掩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6-17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2011 TV 原创
10 结构精密完美, 扎实稳健. 放收伏笔扣人心弦, 叙事节奏十分自然, 完全吊着观众的情绪走, TV动画"讲"故事的上限.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5-5 / 标签: GAINAX OVA 2000 原创 鹤卷和哉
9. 信息密度大, 结构紧凑, 镜头、作画与音乐充满张力, 碎片化叙事结合夸张直白的象征, 干净利落感染力极强, 人物形象塑造十分立体. 没得说, 牛逼.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1-31 / 标签: TV 1998 原创
9 叙事非常干净利落,细致夸张的音画演出成功营造恐怖悬疑的氛围。 信息编织联想的过程引导到位。 表达抽象对电波,音响效果很喜欢。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 新海诚 CoMixWave
9. 结构完善, 情绪到位, 剧情挺好, 音乐不错, 美术和摄影无敌. 当年买了三星s7edge, 为了看屏幕效果注册了Bilibili帐号看的这个, 非正式入坑作, 看了七八次, 印象很深.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原创 庵野秀明 GAINAX
9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2021 TV 木下麦
8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9-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998 剧场版 原创
8+ 烟雾弹有点明显,不过"谜底"还是出乎意料。 梦境、幻象、戏剧与梦境不断交织,重复强化亦真亦幻,很特别的观感。 环绕镜头出现好多次,危机感,主体和环境的疏离感瞬间就突出了。 期待很高,确实挺不错。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7-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2001 原创 剧场版
内容少, 感染力很强. 音乐很棒. 转场手法是真绝. 分镜艺术品, 值得收藏. 动画就该是这样的. 8+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6-15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 TV 原创 BrainsBase
好久没看24集的番了, 有点跟不上节奏, 累. 剧情时间线长, 转折伏笔多, 内容丰满. 音乐非常棒, 色彩有讲究, 氛围感很好. 8+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2-10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TV 2021
8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4-5 / 标签: 原创 TV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1998
8. 拖了四个月终于看完了。 有些单元回的功能太少,浪费了太多篇幅;虽然质量很高,还是可惜。 主线回确实好,叙述克制且零散,但仍完整震撼,善始善终。 视听语言的运用堪称经典,镜头和音乐令人印象深刻。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3-11-18 / 标签: 2014 原创 WEB
电子伟哥。 1,2,3,4,6,8,12,13,17,19,24,25,28,29,32,34,35都不错。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4-3-13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CRAFTAR
7. 大家都好抽象啊。 阴间转描加上这整活剧情,不是一般的抽象。 情节挺有趣的,节奏也很舒服,没有套路感。唯独画面很难接受。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2-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2 原创
7. 声音画面都比较清淡,看着舒服。 演出整体稍显平淡,不过该有的也有。 制作好,背景尤其美,大景别相当多,环境氛围营造上用心了。 剧情没啥悬念,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都能猜到,套路感过强,没后劲。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6-17 / 标签: 原创 2021 TMSEntertainment TV 森山洋
第一集很惊艳. 整体还行, 可以直接看, 比第一季龙傲天好多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2-9 / 标签: 原创 2021 TV StudioKAI
情绪渲染很棒。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7- 当时冲着听歌去看的,结果剧中插入曲音量太低,不够爽。 影院看着还行,没有明显尿点。 剧情简单,有点硬造男同cp。一般。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9-17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2021 原创
震惊, EVA讲人话了
看过的标签
- 138TV
- 8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原创
- 54轻小说改
- 29京阿尼
- 182018
- 17SHAFT
- 16ufotable
- 162017
- 15新房昭之
- 15GAL改
- 142019
- 14石原立也
- 142021
- 13A-1Pictures
- 132014
- 132011
- 13J.C.STAFF
- 122016
- 122013
- 112020
- 112022
- 102008
- 102009
- 102007
- 92015
- 92023
- 9MADHouse
- 82010
- 72012
- 7山田尚子
- 7P.A.WORKS
- 6武本康弘
- 6新海诚
- 6OVA
- 5庵野秀明
- 5WEB
- 5汤浅政明
- 58bit
- 4动画工房
- 4CoMixWave
- 4Feel.
- 4水岛努
- 4吉卜力
- 4WHITEFOX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虚渊玄
- 42006
- 4山本裕介
- 3锦织敦史
- 31998
- 3高桥丈夫
- 3Khara
- 3锦织博
- 3C-Station
- 3青木英
- 3SUNRISE
- 3京极义昭
- 3GAINAX
- 3今敏
- 3石立太一
- 3Production.I.G
- 3TRIGGER
- 3BrainsBase
- 2太田雅彦
- 2森山洋
- 2神风动画
- 2外崎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