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8-9 / 标签: 今敏 TV MADHouse 神作 幻想 原创 奇幻
前七集的环环相扣实在是太强了,这是时代造就的怪物,即使错误的时代也会有正确的事情,没有归宿的现实就是我的归宿。总而言之:“不要逃避”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4-12 / 标签: 原创 青春 TV 花田十辉 MADHouse 治愈 励志
光是第12集我就能直接拉到9分。另外跟摇曳露营完全不是一个类型,怎么老是一起推荐啊。摇曳露营温暖舒适惬意,可以美美地下饭,但看小南极下饭汤会变咸的。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3-12-1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原创 赛车 热血 科幻
要说剧情,那很俗,但要说纯粹,他很雅。看就别想太多,冲就完事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5-30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TV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4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夏日大作战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家庭
奶奶的形象立起来了,但一大家子人太多了,还是难都个性丰满,但真实感也算是挺强的。创意不错,剧情也还好,细田守的作品最厉害的就是亲情和家庭,贵在真实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97原创
- 64科幻
- 57剧场版
- 46萝卜
- 38漫画改
- 36治愈
- 32高达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经典
- 26日常
- 25奇幻
- 25漫改
- 23OVA
- 21神作
- 20百合
- 20战斗
- 15校园
- 14热血
- 13短片
- 11GUNDAM
- 11萌
- 11机战
- 11童年
- 10感人
- 10音乐
- 10泡面番
- 9国产
- 8庵野秀明
- 7青春
- 7GAINAX
- 7EVA
- 7动画电影
- 7欧美
- 6恋爱
- 6京阿尼
- 6芳文社
- 6今敏
- 6MADHouse
- 6公路片
- 6轻百合
- 6汤浅政明
- 6BONES
- 5弐瓶勉
- 5新海诚
- 5猎奇
- 5富野由悠季
- 5数码宝贝
- 5pokemon
- 5偶像
- 5战争
- 5吐槽
- 4内涵
- 4渡边信一郎
- 4宫崎骏
- 4大河内一楼
- 4动画工房
- 4燃
- 4单元剧
- 3今石洋之
- 3小说改
- 3萝莉
- 3数码暴龙
- 3LoveLive!
- 3冒险
- 3电波
- 3意识流
- 3历史
- 3大友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