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TV 漫改 2022
看过漫画 看完番剧感觉是普通的热血和漫画里想表达的东西都做的不够好 简单说就是 热血不够,动作戏扣分,又没有漫画内味。给他打七分是因为番剧的名字叫电锯人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2022 乐队题材 漫画改
神!演出非常完美,非常精彩!(看女孩子贴贴太棒了,芳文赛高) 不过始终没有能够让我给到劲的地方,情绪没能和live的高潮同步往上走,差一个能够让情绪高涨的高潮。 但是因为演出形式太让我眼前一亮了,所以我打9星神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中二 战斗
7.5,好看 要爽点有爽点,要生草有生草,要福利...还算有一点福利。给我再爽点啊!!我要当好人!!我要更多人舔我!!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4-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漫改 TV
一般 不太好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Netflix 赛博朋克 扳机社 2022年9月
好久没有哭的这么大声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1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药学 奇幻
6.5+1/不错 不觉得把药物名字化学式什么的念出来有一种很高大上很牛逼的感觉吗?比厕纸和异世界量产龙傲天好看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5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TV 奇幻 漫改
8.5/很喜欢 虽然有很多地方感觉都有待提升 但还是很喜欢 很喜欢那充满【夜晚】的气息 喜欢那赛博感十足的圆霓虹灯灯光 和夜晚彩色的天空(特指动画,因为漫画没有)算是对上我的电波了 能get到他这个大紫大红的配色 让我感觉很带劲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反套路 漫改 日常 奇幻
好看!大舅妈好可爱!!谁说傲娇退环境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智斗 装逼
属于是惨遭动画化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日常
“12集,原创,包含轻百合日常贴贴,严肃的主线故事,还要一手蝙蝠侠大战小丑”要素拉满。 真几把整的明白吗??能不能把你那世界观丰富一下啊?补充一下啊?一个个设定的背景写的跟牛魔过家家一样稀碎?DA的所有莉可丽丝搞不定的活怎么办?千束!多啦千梦!绿毛的角色塑造真的烂 他真的有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脑子吗?真的烂完 贴贴也很工业糖精 追番的过程中内心除了觉得千束和泷奈很可爱以外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4 / 标签: 日常 TV 漫改 搞笑 家庭喜剧 治愈
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 最后有点草草结束的感觉 很想好好点评一下 但还是不过多评价了好...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8-30 / 标签: 狗粮 校园 日常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暂且给个5.5分 1.像在讲一个童话故事一样 里面的一切都是不可能在现实中遇到的(所以会很甜) 2.看的不爽啊 糖给的确实是多 但是没给到底啊 最后也没有亲上 3.中间跑步的那一段 给我看的热血不像热血 日常不像日常 就像在披萨上放菠萝一样突兀 日常恋爱喜剧突然有一集认真起来想燃一下(感觉是演出上的问题) 总之就是一般吧 当暑假的零食随便看看就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青春 日常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一部制作质量真的出奇的高 是受疫情影响憋了一年放个大的? 活整的特别到位 比前两部的搞笑成分多了好多 总结就是非常到位 非常好笑 非常好看 算有点小槽点但是无伤大雅~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6-3 / 标签: 里番 姐妹丼 R18 校园 3P 后宫 女仆 漫改
局长赛高!!!!!!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3-10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9-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日常 cosplay 卖肉 搞笑
感觉就是不过不失 有点卖肉 但确实好看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3-1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TV 卖肉 2021年10月 2022年1月 肉番 科幻
太降智了 我人麻了 这部番要是放在10年看绝对没什么问题 甚至会很出名 现在我看的就是纯纯的sb 很sb剧情很老套 肉也卖的不好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0 / 标签: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JUMP 奇幻 霸权
帅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8-4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TV 鬼灭之刃 漫改
巨长版 没什么评价 一样好看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3-10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后宫 轻改 穿越
经费有点吃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2021年10月 轻改
我永远喜欢无职转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4-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泽野弘之 机战 战斗 轻改 TV
8.2/没有前11话好看,想要表达的东西(诺赞两人的心理描写)太抽象了。女主线十分潦草,男主线“再放送"的意识流台词太多。动漫篇幅不够,哪怕再多一话都会从容不少。但22-23话(打完boss战后)的演出质量把整个作品往上抬了不止一个档次,我也专门为此读了原作小说的第三卷。改编质量非常之高,配乐、分镜、意境都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处理。
看过的标签
- 38TV
- 33漫画改
- 26搞笑
- 24剧场版
- 24漫改
- 23恋爱
- 20日常
- 20轻小说改
- 18奇幻
- 18战斗
- 14推理
- 13异世界
- 13原创
- 13校园
- 11名侦探柯南
- 10热血
- 10百合
- 10柯南
- 9后宫
- 8治愈
- 8名探偵コナン
- 8A-1Pictures
- 7轻改
- 6龙傲天
- 5悬疑
- 52023
- 5BONES
- 5动画电影
- 5泡面番
- 52021年10月
- 5J.C.STAFF
- 5卖肉
- 42022
- 4超能力
- 4穿越
- 4MAPPA
- 4鬼灭之刃
- 4京阿尼
- 42023年4月
- 3ufotable
- 3续作
- 32021年7月
- 3魔法
- 3机战
- 32012
- 3里番
- 3Netflix
- 3装逼
- 32022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欧美
- 3运动
- 32021年4月
- 32022年1月
- 3肉番
- 3动画工房
- 3科幻
- 2小说改
- 2久石让
- 2吐槽
- 2武本康弘
- 2OVA
- 2萌
- 2新海诚
- 2CloverWorks
- 22018
- 2第一视角
- 2P.A.WORKS
- 2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