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 标签: 不知道怎么评分 2022年10月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 kuso 2022 百合
这片打1分和打10分都很合理,我也不知道咋整//还是正经评论一下吧,解构的狂欢,自反的责任需要观众自己承担,AC部真的很有意思 -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2-12-22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2 TV 原创 脑洞 瑞克和莫蒂 搞笑 猎奇
不以自身的提升为目标,而去苛求享乐媒介自我超越是傲慢的行为,R&M的祛魅是自然而然的结果,本季也可以明显看出作者的挣扎,感谢你曾经的陪伴,作为观众我也将继续享受最“纯粹”的快乐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10-22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百合 WEB Netflix 校园 狂赌之渊
一想到正篇在搞芽副,我看花手球的目光就多了一分悲悯。算了就当平行宇宙好了,能不能多整点()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2022 水星的魔女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战斗
作为序章挑动观众兴趣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期待展开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10-10 / 标签: 原创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TV 科幻 2022 元宇宙 童话 子供向 百合
前七集看完实在觉得有点幼稚就弃了,完结听说真是双女主就回来三倍速看完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个人评价5分,幼稚无聊是原罪,看到标签那个幼儿园赛博朋克没有?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0-21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百合 原创 TV 冲方丁 2022 RWBY 战斗 奇幻 长田宽人
后期基本2倍速看完,长田宽人作画有爽点,剧情总体来说还算发展有意思(指超出预期),本人作为没看过原作的观众感觉尚可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22 短片 Netflix 科幻
1是第一季三个机器人回归,3能给人一种哲学思考与美的感受,有第一季zima blue的感觉,9在狂乱中有一种美的释放与表达。剩下的基本都是高浓度残肢,高浓度异形,高浓度个人英雄主义,整整六集都是这样已经审美疲劳了。虽然有一些支离破碎的观点表达但整体还是偏爆米花。个人3>1,9>其他。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2-5-17 / 标签: 百合 WITSTUDIO 原创 2022 Netflix 牧原亮太郎 吸血鬼 奇幻 战斗
前半集的描写观感尚佳,最后一段的描写画面精致音乐合适声优卖力,氛围很足。但是剧情从第一集后半开始全程槽点满满。人物行为逻辑极度混乱,设定吃书十分严重,前一秒“不要误伤”下一秒就上范围爆破一样的桥段屡见不鲜。WIT高开低走一直可以的,最擅长的就是把美玉珍珠用猪尿泡串起来,谢谢你毁了我的美好夜晚。在我眼里优质作画音乐和CV演出带来的观感被劣质脚本破坏得一塌糊涂,已经使整部动画无法用“不过不失”形容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小圆 2022 2022年4月 TV 宫本幸裕 剧团狗咖喱
前三话的逻辑和第四话有着严重的割裂,尤其是第三话本来是想探讨一些比较深刻的东西的,但是在第四话开头戛然而止,简直像是为了结局而刻意收尾一样。前三话的制作质量能够达到7以上的水平,但是第四话实在太拉跨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悬疑 OLM 群像 P.I.C.S 总集篇
本篇换了新的视角讲述,补全了一些人物的形象(主要是老板娘和阴沟),但是实质上并无太多作用,约等于再看一遍。加了后续,摆脱悬疑氛围,回归合家欢。TV留下的尾巴就这样虎头蛇尾地结束了,算不上狗尾续貂,不过也是平稳落地,不过不失。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0-22 / 标签: OVA 2022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漫画改 OAD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125百合
- 91原创
- 77漫画改
- 72搞笑
- 55战斗
- 51奇幻
- 49剧场版
- 41日常
- 38治愈
- 32漫改
- 30科幻
- 24泡面番
- 20轻小说改
- 20国产
- 20校园
- 20欧美
- 19音乐
- 18短片
- 17MAPPA
- 16悬疑
- 14OVA
- 132021
- 13芳文社
- 13游戏改
- 12热血
- 12偶像
- 122022
- 11动画电影
- 11异世界
- 11猎奇
- 112019年7月
- 10轻改
- 10Type-Moon
- 103D
- 10WITSTUDIO
- 10恋爱
- 9Netflix
- 8续作
- 82020
- 8致郁
- 8J.C.STAFF
- 8Fate
- 72019
- 7mv
- 7ufotable
- 7BL
- 72021年1月
- 7进击的巨人
- 6SHAFT
- 6萌
- 6魔法少女
- 6新房昭之
- 6萝莉
- 6运动
- 6P.A.WORKS
- 52020年1月
- 5WEB
- 5A-1Pictures
- 5大河内一楼
- 5美国
- 5GAL改
- 5智斗
- 5冒险
- 5京阿尼
- 5耽美
- 5动画工房
- 4吉田玲子
- 4cygames
- 4瑞克和莫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