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3-9 / 标签: 搞笑 奇幻 日常 后宫 经营
五十铃也算得上是一代劳模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5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战斗 奇幻
合格的续作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4-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职场 奇幻
BGM老燃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2-17 / 标签: 奇幻 恋爱 种田
借口忙事业不回家的屑勇者()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4-21 / 标签: 校园 恋爱 社团 奇幻
非常可惜的番,很棒的设定,剧情发展也张弛有度(除了最后一集)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2-3-6 / 标签: 肉 龙傲天 妹妹 奇幻 战斗
爽片、肉番。。。。现在只记得里面有很多肉,我晕奶就是从这番开始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3-2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动作 生存游戏
fate系列里观感最好的一部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3-7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猎奇 百合 奇幻 战斗
无可挑剔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2-7-11 / 标签: 魔王勇者 冒险 奇幻
一场奇幻的大冒险吧,设定很多,剧情比较有意思,算是一个不错的异世界幻想冒险题材的番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5-25 / 标签: 奇幻 后宫 恋爱 怪谈 废话艺术 肉
新房和西尾的搭配真的太合适了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4-21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 校园 J.C.STAFF
剧情节奏有点松散,个人感觉是三季里观感最不好的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3-15 / 标签: 奇幻 战斗 猎奇 血浆 冒险
动画版的拉基是真的垃圾啊。。你学学人家悠二,同样是被拐进敌方大本营,人悠二趁机把老婆从杀戮的命运中解脱出来,你呢,还和女主仇人卿卿我我。克蕾雅快变成妖魔的时候你搁那儿自闭。实在不行你让克蕾雅看一眼就赶紧杀青行不行,看着来气。 总之,动画版原创结尾真的不行,还好前23集基本是按原作来的。建议看完动画前23集直接去看漫画。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1-4-3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校园 J.C.STAFF
经典后宫漫,无数人的入宅作,怀念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4-2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现在来看还是有些套路了(这样说是不是有点狡猾),无数人的入宅作,令人怀念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2-2-17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52战斗
- 46恋爱
- 45奇幻
- 42校园
- 36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6后宫
- 25科幻
- 25冒险
- 22异世界
- 18日常
- 17热血
- 16治愈
- 15青春
- 13社团
- 12穿越
- 10猎奇
- 9卖肉
- 9机战
- 9催泪
- 8百合
- 8智斗
- 8漫画改
- 7J.C.STAFF
- 6动作
- 6战争
- 6龙傲天
- 6肉
- 6生存游戏
- 6励志
- 6原创
- 6职场
- 6悬疑
- 5剧场版
- 5游戏
- 5运动
- 5死亡游戏
- 5梗
- 5魔法
- 5A-1Pictures
- 5魔王勇者
- 4京阿尼
- 4推理
- 4种田
- 4studiodeen
- 4吐槽
- 3经营
- 3MADHouse
- 3XEBEC
- 3向死而生
- 3僵尸
- 3超能力斗法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赌博
- 2魔法少女
- 2旅行
- 2GAINAX
- 2竞技
- 2P.A.WORKS
- 2拳击
- 2OVA
- 2漫改
- 2爽片
- 2致郁
- 2NUT
- 2超级英雄
- 2音乐
- 2回到过去
- 2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