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呃呃,连故事都讲不清楚的东西,这么抽象我都不想打字去说什么了。不如去看虎哥和东百往事。 评价:不如莉可丽丝。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24
8分给几个重点回,有几集的演出做的是真不错,故事整体上也还算有趣。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1
圣香音,香皇本纪!难顶!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
期待!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漫改能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已经很难得了,小出卓史和音乐加一分。(法普坦真的好可爱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还行吧,虽然之前制作太离谱了,但最后两集还行,女孩们该表现的可爱也表现出来了,看的也挺爽。给个及格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太搞笑了,周指活,据说剧情是原创?不靠演出,不靠作画,单纯凭借剧本文字就能把一部番做的这么有趣真是难得。虽然画面穷出一定风格了,但是果然还是希望制作资源能再好一点啊。(每集地狱嗨看的很有趣。)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6
梦境节奏实在太拖沓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这就是我想看的恋爱喜剧啊!剧情节奏把控的很好,看的很舒服。爆杀隔壁石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乐,真特工过家家了,5分加一分给第四集。绿毛千束快在一起吧,tkn和惠女士贴贴就好了。吉松成了全剧最大小丑,只有你受伤的,哦不,死掉的世界完成了是吧。(推荐只看前4集,或者就看第4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4
这感情戏未免有点太过单薄平淡了一点,整个剧有点像是在大段精彩打戏之间加水炖出来的东西,很难有情感爆发力。 (乙骨说完我们是纯爱之后,夏油那句那我是大义真的好小丑啊,不知道是不是演出的问题,那个场面在主角乙骨面前,夏油的大义表现出来真纯纯小丑,当场笑出来的程度)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9
小墨真好啊,已经完全是为了小墨看下去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详细的评论区里写了。太长不看版:铃用真身唱歌做的是真好。男孩被打的家庭暴力切入也很自然,不突兀,与之前U世界画面能呼应起来。但是中段龙与雀斑公主构成羁绊过程演出乱剧情赶观感迷。结尾烂尾,单纯的拥抱并没有脱离男孩口中助けて的范畴,然后影片自顾自就结束了。在很多小细节上处理粗糙,例如结尾吓跑家暴男。综合来说在视听体验上是值回票价的,但是不要对剧情有所期待。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我不管,我就是要给9分,这下不得不给9分了吧!整体氛围特别舒服,虽然人物非常多,但叙事节奏没有乱掉,原创结尾也是大好评!打斗作画非常厉害,最重要的是,美少女画的实在是太赞了!!!ED的“くの一ツバキの音合わせ”活动每集一个变调也是赞到不行,已经是周指活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各种意义上的好,演出也很有特点。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2
能把悬疑反转类做成这样也是服了,最后一集最后面就突出一个意义不明,妹子画的还行。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6-28
果真是实力智障主义的教室,天天看男主跟一群智障斗智斗勇,改编改的乱七八糟,只能图一乐了。美少女画的还不错,虽然也崩了不少,伊吹算是崩的最少的了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作为家庭喜剧还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也看不到什么特别出彩的点,观感良好更多是原作的出色。普普通通中规中矩的做完12集,最后一集最后是最有过家家感觉的一集,其他大部分地方我不好说。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平稳收官,这就是我想看的偶像动画!歌是真的赞。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5
比第一季好看一点,虽说崩了两集,但整体演出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第三季值得9分!结局太浪漫了!比起第一季第二季,A1的辉夜团队对于怎么把控辉告整体的演出风格有了更深的认识,第三季是真的敢于突破自我,做出了花式演出。第三季也是最能体现动画魅力的一季。正好结尾也是整个故事的一个大高潮,气氛完全炒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