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4
连笑料都抛不明白,只能扣人设整噱头然后让阿妮亚卖萌撑场子的不合格喜剧作品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2-24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2-24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2-24
不孤独也不摇滚,或者说闪耀流行!把Z世代时尚社恐刻板元素套在一个本质内核是e人美少女身上想表现成一个边缘人,然后一群作为当下互联网大群体的z世代时尚二次元共情真的够搞笑的……主题还是kirara那套,歌曲依然是熟悉类似某IP的声优BAND的味(现在立本人真爱搞这种所谓摇滚的没劲女声乐队),虽然作为美少女动画确实不错,但无法和解,大概因为自己阴湿刻薄吧(现在只要表情包够多的美少女贴贴动画加上点共情就能在BANGUMI拿到很高的分呢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11-14
前半段还行,单元回平均质量还不错,福尔摩斯的部分姑且也算能看,后半段单元回除了EP22部分还行无论剧情还是演出都体现出了一种尬,主线的巴和单元回的几个女性强行牵扯到一起也挺莫名其妙的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11-14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高山カツヒコ
内容挺有意思的,但作画实在过于不忍直视()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7-2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各种萝卜战斗动作都很变扭像真人套皮不自然,各种人物塑造又很苍白,很多细节刻画还不如老TV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5-28
微妙的脚本改编,作画倒是1流的,EP9不错(不过说真的这季度除去两部cool信教者原作外没多少能看的了,你说是吧桃子男孩)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22-4-9 / 标签: 鲁邦三世 矢野雄一郎 TelecomAnimationFilm
好的集数很好,有些集数不行,不过鲁邦的潇洒感表现的很棒,蕾贝卡也挺讨喜的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22-3-11 / 标签: 漫画改 第三季 游佐浩二 米田和弘 studiodeen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3-6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轻小说改编的优良案例,整体氛围抓的特别好,把世界观展开的同时又把奇诺塑造的很有魅力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22-3-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米田和弘
很多地方演出不太行,节奏安排也不太行,相对第一季逊色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2-2-24 / 标签: P.A.WORKS 有頂天家族2 2017年4月 能登麻美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2-22 / 标签: JOJO TV
ummmm,很一般的发挥,不少战斗戏的演出表现的莫名其妙,然后音乐除了ED真的不行,处刑曲一股神奇女侠味(看了眼OP 岸田教团UMMM)
看过的标签
- 18SUNRISE
- 15京阿尼
- 12剧场版
- 8MADHouse
- 7富野由悠季
- 6OVA
- 6萝卜
- 5J.C.STAFF
- 5轻小说改
- 5原创
- 4棒球
- 4MAPPA
- 4TV
- 4汤浅政明
- 4BONES
- 42021
- 4漫画改
- 3偶像大师
- 3GPX
- 3Production.I.G
- 3菅野洋子
- 3大河内一楼
- 3能登麻美子
- 3百合
- 38bit
- 3押井守
- 3游戏改
- 3史蒂文的宇宙
- 3P.A.WORKS
- 3泡面番
- 2炮姐
- 2乐队
- 2宫野真守
- 2浦泽直树
- 2水岛努
- 2偶像
- 2GAL改
- 2大振
- 2森见登美彦
- 2米田和弘
- 2PieInTheSky
- 2cygames
- 2石立太一
- 2沙雕
- 22020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2KINEMACITRUS
- 2异世界
- 21982
- 2美国
- 2自行车
- 2久米田康治
- 2芳文社
- 2WEB
- 2TMSEntertainment
- 2轻改
- 2小说改
- 2鲁邦三世
- 2全金属狂潮
- 2Clannad
- 2SHAFT
- 2西尾维新
- 2新房昭之
- 2大沼心
- 2新海诚
- 2搞笑
- 22007
- 2渡边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