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2-2 / 标签: 2014年10月 龙之子Production 原创 科幻 TV
剧情总体上没有第一季好,人物塑造也不行,特别是霜月,全程发挥的作用太少了,基本上都是在恶心人,因为她观感下降不少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2-7-4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以漫画店为舞台的日常动画,笑点还算可以,恋爱很甜但我不是很感兴趣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2-8-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短小但不失有趣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4-4-29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V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46剧场版
- 131漫画改
- 113原创
- 70恋爱
- 67科幻
- 61战斗
- 58OVA
- 57搞笑
- 56日常
- 51轻小说改
- 50校园
- 40奇幻
- 34治愈
- 31京阿尼
- 31短片
- 29WEB
- 28MADHouse
- 26热血
- 26泡面番
- 19ufotable
- 19漫改
- 182022
- 18吉卜力
- 18WITSTUDIO
- 172023
- 17SUNRISE
- 16A-1Pictures
- 16MAPPA
- 16ProductionI.G
- 16Type-Moon
- 15进击的巨人
- 15Production.I.G
- 142023年4月
- 13攻壳机动队
- 13动画工房
- 12悬疑
- 122018
- 12运动
- 122022年4月
- 113D
- 11CloverWorks
- 11新海诚
- 11音乐
- 10EVA
- 10空之境界
- 10青春
- 10SILVERLINK.
- 10CLAMP
- 102021
- 102023年7月
- 10宫崎骏
- 10key
- 102023年10月
- 10高达
- 92022年7月
- 9TRIGGER
- 92022年10月
- 9OAD
- 92014
- 9异世界
- 9小说改
- 92013
- 8狗粮
- 8Netflix
- 8Lerche
- 82019
- 82020
- 8芳文社
- 7吉浦康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