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TV 科普 搞笑
趣味科普,感觉给小孩子看还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白狐尽力了,文戏做的差仔细想想也不全是白狐的锅。但这季的观感确实不怎么好,尽管制作组厨力满满依旧改变不了又臭又长的风格,就这样吧。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少年jump
其实基本还是少年漫的套路,但这部好在人设,制作优秀。整体还是不错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奇幻 后宫 战斗 穿越
十分优秀的异世界动画,制作组也是厨力满满。改编质量高到离谱,看得真的很开心(为拉高评分打十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4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定格动画 原创 泡面番 治愈 萌
小孩子才看鬼灭之刃,大人都爱看天竺鼠车车 -
收获之夜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话 / 2002年5月25日
2021-1-17 / 标签: 里番 虐 无码 OVA 黑帮 重口 金泽胜真 致郁 NTR
如今我只想好好睡觉……那时候这附近本来遍地绽放蒲公英之花。敲钟的时候,花被风一吹,银色的种子就飞起来 她站在那之中,一切的一切都只是 一场梦 是梦…… 她…在那时候死了…… 不得不说以前里番质量真高啊,作画好剧情好,结尾感染力超强。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3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TV 僵尸
设定新颖,在偶像番中别具一格。第一眼便给我很有趣的感觉让我有兴趣看下去。该片也不只仅停留在搞笑层面,不少个人回做的相当不错。舞台表演和演出效果在我看来也十分优秀,偶像番该有的东西该片都有,甚至还尝试了一些偶像番没有的,并且尝试十分成功。实在是太棒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欧美 原创 美国 皮克斯 电影
标准皮克斯动画,但我认为此片相较于coco要更进一步。想象力,高质量制作,音乐,剧情,精神内核...此片在各方面都几乎做到了完美。可以说是我心中真正的动画艺术的具体体现。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1-2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 动画电影 原创 3D
皮克斯动画丰富的想象力总是让我惊叹不已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1-1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搞笑 Fate 月姬
太欢乐了,月厨应该都会笑的合不拢嘴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TV
麻子不仅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三次,还一次比一次狠。本片毛病和夏洛特几乎是一样的,可相比夏洛特,成神之日日常回写得也很一般,进主线更是拉大胯,男主的迷惑操作严重影响观感,人物塑造也差了很多。到最后也只有P.A精良的制作和音乐能支撑我看下去了。希望麻子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gal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罕见的一季比一季好看的番,这一季比前两季都要好看。看得真的超开心,整个人都要被萌化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TV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看完这个番最大的感受便是可惜,其实能感受出制作组努力想要把番剧做好,但因为自身能力不足,最后只能达到差强人意的水平。中间奇怪的演出和光效使观感下降,整体制作水准也一般。最后使整个番剧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只能说可惜了,交给了手冢p制作,希望第二季能更好吧(如果有的话)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 标签: 原创 StudioPierrot 黒沢ともよ 小高和刚
设定和作画都很优秀,可惜中间剧情太迷,人物也没立起来观众无法共情,只能说可惜了。顺便放飞小高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猛男工坊依然那么顶啊,轻松治愈搞笑,还挺好看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魔法 公路片
制作精良,人设精美,剧情方面较单薄,二次元意林的水平。但部分单集表现还算不错,百合什么的也甚是对我胃口。还有伊蕾娜实在是太可爱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狗粮 漫改 畑健二郎
制作一般,cv表现一般,甜度还行,狗粮撒得不错。整体表现勉强及格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1-27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不是百合的话我还真不一定忍受的了这狗血的剧情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11-6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WHITEFOX 雨宫天
感觉还是有些为虐而虐了,有些角色死的也很随便 -
バカだけどチンチンしゃぶるのだけはじょうずなちーちゃん
2话 / 2017年6月30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
2020-11-5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黑皮 巨乳 互助补课
原来学习好还有这种好处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0-10-24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庵野秀明 1987 贞本义行 科幻
前面所有的铺垫似乎都是为了火箭发射那一刻,只能用震撼二字形容。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