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19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2021年7月 WEB 游戏改 Quebico 2021 CG 2021年 TV Netflix
文戏无聊,剧情弱智,打戏不够刺激且少。淦,生化危机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11 / 标签: 瑞克和莫蒂 欧美 TV 原创 2021 脑洞 猎奇
质量太过于参差不齐,优秀的单集还大部分与主线相关。现在对r&m的期待也就是快点完成主线就好,单元剧质量太低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2021 渡边信一郎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青春
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这是一部创意优秀但被演出拖累的动画,夏目真悟点子还是有但可惜基本功太不扎实,割裂且模糊不清的演出让人摸不着头脑。夏目真悟为了致敬自己喜欢的电影便跑过来折磨tv动画观众,若不是第11集让我看到了夏目作为创作者的真诚可能真的要骂人了。另外剧本方面同样欠打磨,综合下来也就音乐和作画表现不错。只能说实验动画不是谁都能做的,艺术不是遮羞布,像夏目真悟这种能力不行的以后还是别做自嗨动画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音乐 TV 战斗 2021 奇幻 伊藤祐毅 2021年
不仅是不合格的动画甚至是不合格的手游宣传片,除了人设好舔外无任何优点。作画方面mappa究极摸鱼属实把madhouse坑惨了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Khara 短片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WEB IM@S 偶像 mv
令和最强手绘live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TV 青春 励志 2021 校园 轻改 小说改 木緒なち
题材不错,但故事并没有讲好。演出平庸,叙事混乱,最后也不可避免的沦为了轻小说广告。本质上也就是卖角色和打广告罢了,对这个题材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原著,动画真的一言难尽。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2021 漫改 旅游宣传 百合
无聊是本片最大的问题。这也许是个及格的地方宣传片但绝对是个不及格的动画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 原创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电影 紀伊カンナ 日本动画
借ai为题材的校园青春片,本身为吉浦康裕擅长的题材因此下限不低,但相比多年前夏娃的时间不仅无长进还退步许多,可能是因为有大河内的缘故。前半部分的一些情节无聊且老套,歌舞部分倒是特别好评。后面一转七日战争的发展外加伏笔回收还算有点看头。最后想说一句这故事不做成百合题材真是可惜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恋爱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2020 Sublimation 青春
city pop的风格十分讨喜,纯纯色块组成的画面与音乐结合也十分有夏天的感觉,设定本身也比较有趣,新兴的互联网直播与古典的俳句与黑胶唱片结合十分吸引眼球。但单薄且老套的故事根本无法撑起剧情,该片在很多地方都欠打磨,整体而言只是靠画面和音乐撑起的氛围作罢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7-19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乙一 奇幻 青春 短片 治愈
演出不合格,作画不合格,整体完成度仿佛毕设作品。乙一的故事只能算一般般,但依旧被loundraw坑了,不过音乐还算说得过去。整部作品只能用青涩来形容,虽说是处女作但我也不想因此加分,建议loundraw平时还是多看点优秀的动画作品吧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漫改 废萌 2021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中规中矩的搞笑动画,就那样吧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6-2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WEB 京都动画 2021年4月 日常 2021 百合 搞笑 治愈
妹抖龙第二季预热泡面番,虽然短但感觉不错。现在超期待第二季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LoveLive! TV 校园 2021 百合 花田十輝 音乐
唐可可优秀的人设以及质量超高的前三集让我错估了花田的实力,三集过后又回归于过去拉拉的平庸。各个角色的个人回几乎都拉了跨,尤其是恋回。相比于虹团,星团人数更少结果个人回质量还不如虹团,总给人一种赶着卖歌的感觉,只能说花田的实力也就这样了。最后质问花田老贼:样板戏就那么好玩吗?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野島伸司 奇幻 TVSP
这结局简直敷衍,坑都没填完。看了半天等于白看,甚至连正片最突出的作画也没做好(当然有工期问题)。这已经不是有没有平稳落地的问题,这是直接飞上太空然后落不了地。看来野岛伸司这人信不得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2021 轻改 穿越
前几集的高质量拔高了我的期待,到头来还是银链普通厕纸改的水平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TV 2021 搞笑 狗粮 漫改 日常
还算不错的恋爱番,动画工房稳定输出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漫改 咒术回战 热血 漫画改 朴性厚 JUMP
好帅的打斗,好low的剧情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OLM 2021 漫改 川越一生 古贺葵 搞笑 渡边步
凭借高质量演出的第一集和制作精良的op让我对其感到惊喜,本以为会是十月黑马之作没想到后面就颓了下来。看的出来制作组花了大力气废了很多心思来让动画变得好看,比如漫画式对话框和气泡以及各种各样新颖的元素,川越一生也努力不让画面停下来使演出变得更有趣。效果确实有,但还是被原作给限制住了。原作平庸且重复的无聊至极的套路使得动画越来越臃肿和无趣,看完惊喜感全无。希望川越下次能挑一个好作品进行改编吧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7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1
推理戏一般,动作戏一般。这部剧场版虽感觉比绀青之拳好一些但看点也少了些。看之前很期待的赤井一家除了母慈子孝也没贡献别的看点了,最后为我哀加一分,实在是太可爱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漫改 2021 クール教信者 城所聖明
出乎意料的佳作,观感意外的好。优秀的美术风格,干净利落的打斗,充满cult味的黄暴情节都为本作增色不少。但不得不说剧情方面依旧存在问题,后期玩遍的套路,模糊不清的主旨毫无疑问都是减分项。总体来说当爽片看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期待下续作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ARVOANIMATION 林原めぐみ 科幻 2021 轻改 吸血鬼 奇幻
白开水,除了有林原女王外加女主好舔外无任何亮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TV 2021 漫改 今千秋
全程ppt,与其说是动画不如说是有声漫画。分镜演出表现力上比漫画差远了,这种表现方法我实在是不敢恭维。希望这种作品业界越少越好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2021 富野由悠季 小说改 闪光的哈萨维 萝卜 UC 村濑修功
无疑是近几年最好的高达作品。真实系作画和演出氛围超棒,村濑的演出和富野式对话搭配起来观感也十分不错。分镜确实有一种真实电影的实拍感,泽野的配乐也不再喧宾夺主。请保持这个质量继续做下去!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0-1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恋爱 漫改 TV 漫画改 日常 狗粮 2021 花江夏樹
狗粮撒得好就算成功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3漫画改
- 105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80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恋爱
- 49奇幻
- 47战斗
- 45校园
- 452023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热血
- 312021
- 30治愈
- 27里番
- 23欧美
- 23国产
- 22轻改
- 222023年4月
- 21OVA
- 21WEB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72022年4月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2022年1月
- 15萝卜
- 15音乐
- 15短片
- 152022年7月
- 14MAPPA
- 14游戏改
- 13京阿尼
- 13青春
- 12动画工房
- 12BONES
- 12萌
- 12童年
- 12高达
- 12CloverWorks
- 122021年1月
- 113D
- 11小说改
- 10神作
- 10后宫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10J.C.STAFF
- 9MADHouse
- 9悬疑
- 9Netflix
- 9芳文社
- 9狗粮
- 9WITSTUDIO
- 9泡面番
- 9奈须きのこ
- 8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