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奇幻 久保帯人 战斗 漫改 魔法 OVA
同学推荐的,人设十分时髦而且帅气,剧情虽然比较一般,但是在3集的基本介绍完了世界观,并讲完了两个完整的故事,值得一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0-7-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欧美 皮克斯 治愈 3D
在电影院看的,可能是受气氛的影响,好久没哭过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7-7 / 标签: FF7 克劳德 剧场版 圣子降临 科幻 动画 日本 SE 爱丽丝
难以想象05年都有如此优秀细腻的3D动画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0-9-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草薙素子 神作
相比第一部还是好懂一点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伊藤智彦 SF
科幻线有点在意料之中,感情线缺乏逻辑,进展太快,3渲2的画风不喜欢,配音很呆板,整部电影透露着贫穷的气息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0-7-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意识流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酷是真的酷,尤其是开场的格温的身世介绍部分,在内核上对蜘蛛侠系列的电影和其他故事做了一个统一,并力图打破传统的蜘蛛侠故事套路,但是过于频繁的镜头切换以及光污染让我在电影院里看着有点晕,以及本人对于外国的家庭伦理剧实在不感兴趣。综合考虑,8.5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0-7-7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3D 美国 科幻 漫改 超级英雄
虽然剧情老套,但3D作画确实眼前一亮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7-7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鳳凰院凶真 Nitro+ 科幻 轮回 世界线
胸针的初吻之谜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锦织敦史 励志
别的不说,就冲着最后5分钟的手绘2D live,也得给个8分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2-2-8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Wall-E 治愈 科幻 瓦力 可爱 美國 环保 剧场版
年龄越大,越看不了这种电影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023 TV 2023年4月 剧场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小俣真一 畠山守
类似于后日谈一样的4集,对两个人的性格分析更加深入,以及对于恋爱的真实情况有十分深入的见解,相比于正篇,整活的部分少了很多,剧情更加正统,综合来看,8.9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新海誠 公路片 田中将贺
感情线加得还行,但是那只猫的动机我是始终没法理解,整体逻辑问题挺大,看得出来新海诚从天气之子就不想只局限于爱情,但从这两部来看还是差点火候。爱情、亲情、乡土等等都想抓,甚至还想描写点社会风貌,到最后都没抓住,最后结局也很俗套。突然感觉天气之子才是三部电影里面最好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8-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山田尚子 2014 2014年4月 京都
在京阿尼的作画和细腻的人物动作、表情刻画以及BGM的加持下,再穿插一点幽默的小插曲,使得这样简单的一个爱情故事变得如此引人注目。不得不再次感慨,山田尚子yyds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7-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星际牛仔 SUNRISE Cowboy_Bebop 原创
剧情上稍显拖沓,如果总时长能控制在80到90分钟就挺好的,其他方面依旧保持原作的高水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28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原创 2015 战车 Actas 军神 军事 吉田玲子 浜口史郎
非军迷,但这种略带点玄幻色彩、但又很符合真实设定的番看着确实有意思。在高潮的部分就需要一点超现实主义,这就是动画相比于电影的优势所在。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SSSS.GRIDMAN 科幻 長谷川圭一 鷺巣詩郎
粉丝向的电影,看到中间第二场战斗的时候还有点沉闷,中间为了表现裕太不安定的那一段作画挺好的,最后两季动画的OP响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圆了之前TV版中不少坑,雨宫哲对于高中生之间的恋爱小细节还是那么的懂,总的来说,跟之前两部差不多的分数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恋爱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日本动画 Signal-MD
画风很独特,色彩十分鲜艳,剧情比较老套,B站的翻译看着观感也不是很好,bgm还不错,剧中曲也还行,最后结尾的部分如果能够对那几句俳句稍微改进下就更好了,总体来看7.5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原创 2021
之前几部里该填的坑基本也都填上了,看着与旧剧场版相似的意识流手法才明白过来这个系列是碇源堂的补完。碇源堂才是那个一直没有长大的孩子啊。故事的轮回与终结与片名的反复符和休止符完美对应,值得一看。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4-15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2007 神动作 作画优秀 原创 异邦人:无皇刃谭 安藤真裕 锦衣卫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讲了一个完整的小故事,最开始是被BGM所吸引,后来听到了最正宗的汉语。骨头社的打戏很不错,剧情方面没有多说的,但里面对于火绳枪的还原也不错,综合来看8.9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7-7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1-7-9 / 标签: 生化危机 剧场版 3D 舔爷 CG capcom 动画电影
自认为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最好的一部,有王阿姨的大腿看,CG技术也相比恶化进步了不少,而且还带有一定的国际形势暗喻以及人文关怀在里面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生化危机 3D 里昂 克莱尔 游戏改 CG 神谷诚 战斗 游戏
算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了,虽然一股子好莱坞的味道,但作为分头走向影视圈的第一部还是不错的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生化危机 CG 游戏改 动作 灾难 战斗 川井宪次 2017年5月
无脑突突突看看就完事了,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86剧场版
- 62漫画改
- 51原创
- 42漫改
- 41科幻
- 38轻小说改
- 36校园
- 35战斗
- 34治愈
- 34恋爱
- 31搞笑
- 28游戏改
- 27百合
- 26京阿尼
- 23日常
- 22奇幻
- 21新房昭之
- 21SHAFT
- 21后宫
- 20ufotable
- 192023
- 19OVA
- 19A-1Pictures
- 18轻改
- 182022
- 17Type-Moon
- 14小说改
- 14悬疑
- 14京都动画
- 13续作
- 132021
- 12欧美
- 12物语系列
- 12国产
- 12童年
- 11偶像
- 11神作
- 10神谷浩史
- 10推理
- 10西尾维新
- 10音乐
- 10J.C.STAFF
- 10热血
- 9刀剑神域
- 9P.A.WORKS
- 9空之境界
- 9动画电影
- 9青春
- 8美国
- 8攻壳机动队
- 8WEB
- 8EVA
- 8庵野秀明
- 8轮回
- 7猎奇
- 7MADHouse
- 7奈须きのこ
- 7TRIGGER
- 72022年4月
- 7花泽香菜
- 7芳文社
- 7山田尚子
- 7冒险
- 7WITSTUDIO
- 7经典
- 7梶浦由记
- 7催泪
- 7GAL改
- 7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