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8
现在一直想着“我只能记三件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8-20
意外的很不错,有非常多NTR、黑化、开车场面,还有吃糖场景做的很棒。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2-8-18
就喜欢带入这种翻脸反差无可救药的变态视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8-18
忘了自己没看第二部分,但好像影响不大。依旧是什么角色就有什么样的行动和台词,对不上头的观众来说很无聊。本来这么精致的制作我愿意打8分 但是废物+嘴遁男主扣分,经典XXX就是XXX啊、正义的伙伴、亚萨西。全员黑化太棒了,樱太美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5
不打擦边球,但却是百合大杀器,好想成为橘子箱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5
原来恋爱类动漫这么好看?(狗头) magi:火焰,烧尽一切!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太对我胃口了,百合+病娇+轮回加上优秀的制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5-27
好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牛b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5-26
技术力很强,剧情不仅很迷有些集甚至还有吸毒、生孩子等暗示。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5-17
再来一遍:《能动就行》《OP/ED才是正片》《15真美》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16
截图番,女主确实好看。剧情异世界搞笑类的,但是也没意思。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5-15
还是一如既往的品质:优秀的漫改、超强OP/ED、原班CV、没有part1部分高帧率片段的褒贬不一的尝试。期待最后part吧,个人觉得改结局可能不大。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5-15
后半跳着看完了。三男主+全国女性后宫很吸引人。但是男一主线拯救世界解开阴谋很无聊,男二一开始就接受后宫玩腻后要尝试更刺激的,男三在学校从不愿意渐渐接受并报复过去不喜欢他的女孩。福利很多但全是巨乳我不是很喜欢。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13
不看结局解析我会少打几棵星的,结局解析刷新了我对整剧的看法,果然大作不会那么简单。还有很多不喜欢的地方,但是只能认为是自己理解不够吧。不喜欢的地方有 东奥会式日本特色阴间演出凌的大头、明日香住在异性家里、都多少年了还搞废柴男主、还强调社恐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2-7
樱太美了,经过TVstay night已经对剧情不抱有任何期待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6
不愧是棍勇作者,看的非常过瘾。就是经费有点少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2-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2-3
剧情一般不如前作,经典亚萨西高中生开挂 妹子倒贴 嘴炮,几年前可能很有意思 但是选择看来太无聊了。但是反过来现在很少有fate这样资金充足的番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9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年10月 Saber ufotable
很黄很暴力,经费足,优秀到一个星期就补完了。剧情总结的话就是他的标题命运,世界观很宏伟细节雕刻也很精致,就是最后一集以我智商是看不懂了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9-11
头号玩家、刀剑神域、弹丸论破(尤其第三部某章)等进入虚拟世界都有这部的影子,加上对人工智能、加害者后代是否有罪的探讨,还有对当时日本社会的高层的腐败、教育的守旧都有提及。还有很重要的把整个柯南系列贯穿的《福尔摩斯》加入到剧情中,这么多BUFF也难怪把这部称为柯南剧场版最好的一部。当然柯南系列的强行推理、大人强行降智等操作对我这种不习惯的人算是扣分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9-11
时隔多年又拿起了我不喜欢的卖腐,而且还占了很大一部分时间。明日香依旧是让人春梦联翩。还有这部是我最看不懂的剧场版了。
看过的标签
- 45TV
- 26搞笑
- 25漫画改
- 20剧场版
- 15童年
- 12漫改
- 12治愈
- 12原创
- 11热血
- 10校园
- 10欧美
- 9轻小说改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8科幻
- 8久石让
- 7日常
- 6恋爱
- 6奇幻
- 6神作
- 6MADHouse
- 6美国
- 5战斗
- 5动画电影
- 53D
- 5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神谷浩史
- 5J.C.STAFF
- 5pixar
- 4花泽香菜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JOJO
- 4A-1Pictures
- 4猎奇
- 4环保系
- 4迪士尼
- 42015
- 4轻改
- 4催泪
- 42016
- 4WITSTUDIO
- 4吐槽
- 4经典
- 4京阿尼
- 3BONES
- 3骨头社
- 32011年4月
- 3SUNRISE
- 3百合
- 32017
- 3后宫
- 3key
- 3虚渊玄
- 3推理
- 3沒看全
- 3荒木飞吕彦
- 32013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荒木哲郎
- 2小清水亚美
- 2东映
- 21995
- 2Clannad
- 2davidproduction
- 2治愈系
- 2热血系
- 2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