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罗小黑战记
小黑敲可爱啊!!! 会馆的设定感觉很可以继续挖掘的,人妖共存的都市也给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感觉,另外偷偷吐槽一句会馆简直就是魔法部啊23333 最后!无限大人我太可以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4 / 标签: 短片 2021年 乙一 奇幻
乙一的脚本,剧情自是不必说,短短40分钟的短片,情节曲折丰富,情感呼之欲出,分镜也十分优秀,算是久违的良作。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9年1月 奇幻 TV
虽然很憋屈但是挺上头的,一口气25集根本停不下来,小浣熊真的太可爱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30 / 标签: 悬疑 奇幻 2020 推理
我不得不说,钢人七濑篇是真的又无聊又漫长,琴子再可爱也拯救不了,明明钢人七濑篇前面的两集节奏还算不错,非常吸引人,结果钢人七濑篇一出就拉胯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奇幻
有点高开低走了,中期有些剧情改得实在莫名其妙,尤其是玛荷那集,后期观感稍微有点回升,整体还行。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9年10月 奇幻 轻小说改
前面沙雕搞笑的打怪升级故事还是挺乐的,后面两集突然急转直下开始虐心也太强行了,虽然原作本身也不是搞笑作品,但动画实在没必要做得这么急,搞得观感很不好。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奇幻 2023
大部分剧情都比较平淡,没什么惊艳之处,表情包倒是收了不少。不过女主声优是新人第一次主役,配得出乎意料的不错,未来可期。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TV 魔法
还行,全程就看老虎和女主互动了,整体剧情倒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槽点。 追番看倒是还好,补番就不推荐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3-4-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TV
画风很好看,作画崩了也不明显,剧情就一般了,只有岬的篇章结尾还不错,其他的不怎么吸引人,关键的悬念也基本没讲。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3年7月
惨遭动画化,前几集属于套路化的搞笑,没多少亮点,全靠漫画党的大力安利才坚持看下去。中期开始过于流水账,甚至没有动力每周追,好不容易坚持到回忆部分,剧情亮点多了很多,但贫穷的作画和糟糕的打戏属实拉胯,最后一集还断在关键的地方了,第二季还不知道是不是有生之年。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奇幻
低开低走,也就第六集稍微好一点,角色和设定越来越多,主线剧情却越来越少,看了15集我不知道我看了些什么。毕竟是宇野朴人的作品,感觉原作底子应该还行,但怎么动画改成这副德行了……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2023 2023年1月
监督的黑料就不多讲了,这番穷是真的穷啊,剧情节奏也是奇奇怪怪,明明应该是热血题材怎么中间几集搞得跟种田流水账一样,又是不可燃物+1,而且狗粮也撒得有点刻意了,漫画评价倒是不错,大概又是惨遭动画化。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3-1-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很孙子很憋屈很水,绿毛妹真的神烦,第一季好歹是边骂边看,这一季都骂不动了太水了,不过小浣熊限时返场好评。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TV 奇幻
烂烂烂烂烂,为什么1月新番两个原创都这么烂?看第一集就有不好的预感,当时还觉得自己想多了,看完发现是我想少了,知道它烂,没想到这么烂,故事一盘散沙,逻辑一团浆糊,只有ED真不错。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20-5-5 / 标签: TV 跑团 奇幻 轻小说改 赤龙战役
这部番真是我看过史上最烂的番之一,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所有你能想到的烂梗都出现在了这里,我TM当年还追完了!!!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元永慶太郎
这是什么伪装成表番的里番,剧情前两集还有点意思,后面就跟脱缰的野狗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作者在第一集弄死了人设最好的女角色,然后让观众看了十一集的圣母病和躁郁症,追完了的我也是沙币。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1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推理
- 9哆啦A梦
- 82023年10月
- 8战斗
- 8Type-Moon
- 8小说改
- 7Fate
- 72023年1月
- 7乙女向
- 62022年10月
- 62023年4月
- 6漫改
- 5藤子·F·不二雄
- 52023年7月
- 5泡面番
- 5动画电影
- 4FGO
- 4A-1Pictures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穿越
- 4厕纸
- 4MAPPA
- 42021年7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4福山润
- 4今敏
- 4国产
- 42022年4月
- 32020
- 32020年10月
- 3轻改
- 3ufotable
- 3滑头鬼之孙
- 3京阿尼
- 3鬼灯的冷彻
- 3弹丸论破
- 3龙骑士07
- 3美食
- 32021年10月
- 3WHITEFOX
- 32022年1月
- 3骨傲天
- 3MADHouse
- 3传颂之物
- 22011
- 2阿松
- 2异世界食堂
- 2暗殺教室
- 2王者天下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津田健次郎
- 2狗粮
- 22023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