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9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SPY×FAMILY
一如既往的合家欢喜剧,游轮篇好评较多但个人反而不是很感冒,更喜欢一家三口带娃日常,看到第二季终于弄明白了,我喜欢的可能不是剧情上的搞笑,更多是喜欢福杰一家相处的氛围吧。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元永慶太郎
这是什么伪装成表番的里番,剧情前两集还有点意思,后面就跟脱缰的野狗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作者在第一集弄死了人设最好的女角色,然后让观众看了十一集的圣母病和躁郁症,追完了的我也是沙币。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悬疑 搞笑
非常不错的开局,悬疑+搞笑元素融合得也很自然,最后一集两份圣诞礼物那里真是太温馨了,制作组最后的“致佐野菜见”也让人泪目。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5-5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很好的开局,不知道怎么被编剧玩成这样,完全是13集的季番剧情被硬生生拉长了一倍,看得人真是痛苦面具,中间很多集简直二倍速都看不下去,终于熬完了25集,一看居然还有第二季,崩溃!!!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6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2023年10月
前面的公路旅行故事还是不错的,加上相当优秀的制作,很难不成为爆款,但魔法使考试篇实在太拉低观看体验了,要是就24集也就算了,但它有28集…………不过归根结底都不是太大的问题,可以原谅。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3年7月
惨遭动画化,前几集属于套路化的搞笑,没多少亮点,全靠漫画党的大力安利才坚持看下去。中期开始过于流水账,甚至没有动力每周追,好不容易坚持到回忆部分,剧情亮点多了很多,但贫穷的作画和糟糕的打戏属实拉胯,最后一集还断在关键的地方了,第二季还不知道是不是有生之年。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18 / 标签: MAPPA 战斗 2023年7月 漫画改
怀玉玉折篇还不错,涩谷事变篇就比较一般了,打戏倒是一如既往保持水准,真的心疼被马趴压榨的动画师打工人。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10-5 / 标签: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恋爱
我从没看过这么无聊的【热血】番,二倍速都看得快睡着了,据说作者自己说这部作品是恋爱作品,但你这cp也根本磕不动啊?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3-10-5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很平淡的故事,剧情整体比较套路化,实在很难找出什么亮点。作为少女漫,主cp因为一开始就已经钦定,缺乏感情的铺垫,反而不如几对副cp好磕,看到后面完全没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只想说终于追完了……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29 / 标签: 成田良悟 2023年4月 漫画改
反套路穿越转生题材,有点高开低走,剧情说不上很好看,很多情节设置的确很有趣,但组合起来却缺乏一种吸引人看下去的欲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些鸡肋的作品。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看得挺乐的,声优也是放飞自我,跟淳皇鬼后和解了!但穷是真的穷啊,最后几集的3D怪兽属实绷不住了,只能说监督真是鬼才,经费全部花在了刀刃上,顺便一说OP和ED都不错。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末世
制作相当精良,剧情细节伏笔也非常多,双线叙事和各种转场都处理得恰到好处,第八集是个人心目中的神回。至于最后那点争议剧情,别的都没啥,我唯一不满意的是为什么要原谅QJ犯?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2023 2023年1月
监督的黑料就不多讲了,这番穷是真的穷啊,剧情节奏也是奇奇怪怪,明明应该是热血题材怎么中间几集搞得跟种田流水账一样,又是不可燃物+1,而且狗粮也撒得有点刻意了,漫画评价倒是不错,大概又是惨遭动画化。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漫画改 续作
特摄正统在XX!!!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22年4月
第五集确实是分水岭,我就是对第五集不怎么感冒的类型……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职场 2022年1月
好看!虽然算是职场番,也并没有什么离奇的设定和曲折的剧情,但胜在真实有趣,将警察工作的繁琐与责任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搞笑之余也发人深思,确是不可多得的好番。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TV
高开低走的典型,作者的逻辑混乱得像是一团毛线,看到后面压根不知道作者到底有没有写过大纲,还《国王排名》呢,我看得改名叫《米兰乔传》。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津田健次郎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还算搞笑,就是动态漫真的毁一生……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5-26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不带三观和脑子看还是很爽的,设定也挺新颖,人物都很帅,只是感觉监督的剧情把控能力不太行,一季结束只感觉个别剧情的确不错,但整体却缺乏亮点,分割放送对这部番来说更是灾难。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3-4-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TV
画风很好看,作画崩了也不明显,剧情就一般了,只有岬的篇章结尾还不错,其他的不怎么吸引人,关键的悬念也基本没讲。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0-5-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TV 漫画改
还不错,了解了很多日本图书行业的冷知识2333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TV 科普
真是太好看了!!! 看完以后感觉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了,毕竟身体里的细胞为了我太努力了…… 白血球和红血球敲可爱!!!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20-5-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TV 鬼灯的冷彻
总的来说没有第一季笑点精准,人物变多塑造又有些跟不上,老中医戏份也不多,只能说还不错吧。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20-5-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鬼灯的冷彻
感觉没第一季搞笑,不过也还算良作。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1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推理
- 9哆啦A梦
- 82023年10月
- 8战斗
- 8Type-Moon
- 8小说改
- 7Fate
- 72023年1月
- 7乙女向
- 62022年10月
- 62023年4月
- 6漫改
- 5藤子·F·不二雄
- 52023年7月
- 5泡面番
- 5动画电影
- 4FGO
- 4A-1Pictures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穿越
- 4厕纸
- 4MAPPA
- 42021年7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4福山润
- 4今敏
- 4国产
- 42022年4月
- 32020
- 32020年10月
- 3轻改
- 3ufotable
- 3滑头鬼之孙
- 3京阿尼
- 3鬼灯的冷彻
- 3弹丸论破
- 3龙骑士07
- 3美食
- 32021年10月
- 3WHITEFOX
- 32022年1月
- 3骨傲天
- 3MADHouse
- 3传颂之物
- 22011
- 2阿松
- 2异世界食堂
- 2暗殺教室
- 2王者天下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津田健次郎
- 2狗粮
- 22023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