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6-14 / 标签: MAPPA Netflix 原创 2021 2021年4月 WEB 小池健 奇幻 恋爱
7+8.5+3+4+5 emmm,剧情很随便,和历史几乎毫无关系,奴隶出身的忠君之臣刻画得像世界英雄一样,大量篇幅插叙的爱情(?)与实际战斗和主旨都关系不大,角色死得还都很强行。 其实就是套了个皮的大叔带着超能力小女孩冒险的故事,画面也一般,看完也总结不出来看点在哪……里……哦对了音乐还不错,但和剧情也说不上有多搭调就是了2333 -
伊甸 エデン
4话 / 2021年5月27日 / 入江泰浩 / 川元利浩
2021-6-14 / 标签: Netflix WEB 2021 入江泰浩 原创 川元利浩 2020年 BONES 科幻
8+8+6+7+8 机械风格的童话故事,亲情至上温暖人心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6-14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TV 2021 漫改 津田健次郎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1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恋爱 2021 校园 石浜真史 戸松遥 内山昂輝 漫改
8.5+8.5+5.5+6+7.5 作画和音乐是很好的,但改编能力一般,且节奏实在太快像火箭,前几集的感觉甚至没有OVA好。后面支线太杂,虽然漫画本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在看动画之前也从没觉得有这么突出过……嘛,其实也还好啦……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9.5+8.5+6+6+7.5 能理解,但觉得少佐的老母亲略显可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14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21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改 辉夜大小姐
8.5+8.5+6+6+8 吸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1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漫改 2020年4月 2020 校园 恋爱 搞笑 TV
9+8.5+6.5+7.5+8.5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6-14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续作 科普 漫改 漫画改 2021 工作细胞 二期
8+8+5.5+7.5+8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6-14 / 标签: 2021年1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科普 漫改 2021 拟人 山本秀世
8.5+7.5+7+7.5+7.5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14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TV 少年jump 漫改 2020
8.5+8.5+6+6.5+7.5 挺不错的,逻辑没有多少漏洞,但说句实话,前期既视感不要再强烈……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0 JUMP 漫改 续篇 鬼滅の刃 椎名豪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6-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2015年1月 漫画改 JOJO 热血 漫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6-14 / 标签: JOJO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8.5+8.5+7+8.5+8.5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6-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JOJO 2014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TV 学姿势 燃 漫改
8.5+8.5+7.5+7.5+8 -
青山刚昌短篇集 2 青山剛昌短編集 2
3话 / 1999年12月22日
2021-1-8 / 标签: OVA 短片 漫画改 TMS 短篇集 東京ムービー 島本須美 古内一成 鍋島修 1999
8+8+6+6+7.5 -
青山刚昌短篇集 青山剛昌短編集
3话 / 1999年3月17日
2021-1-8 / 标签: OVA 1999 短片 TMS 漫画改 古内一成 鍋島修 短篇集 漫改 恋爱
8.5+8+6.5+6+8.5 不错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2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基 BL TV 搞笑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2014 鈴木達央
8+8.5+5.5+6.5+7.5 还是挺不错的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1-8 / 标签: 泡面番 projectNo.9 2021年1月 2021 漫画改 搞笑 WEB 漫改 幼女 TV 岩田和也
8+8+5.5+6+7 无厘头的成人黑幽默动画 类似蜡笔小新,不过定位略模糊一点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萌 猫 2017 EMT_Squared 漫改 喵咪days 泡面
7+7+6+6+7 这个时长正好,做长了反而不容易看进去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1-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2012年10月 漫画改 TV 子安武人 david_production 2012 漫改
8.5+8.5+7+7.5+8.5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2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爱尔兰 欧美 小说改 电影 2017年 加拿大 剧情 汤姆·摩尔 治愈
9+9+7.5+8+8.5 音乐都很棒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1-1-8 / 标签: 2017 泡面番 2017年1月 OneRoom 第一视角 萌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原创 恋爱 TV 监督
8+8+6+6.5+7.5 -
腐男子高校生活 腐男子高校生活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2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搞笑 BL 2016 EMTスクエアード 漫改 铃木达央
7+7.5+6+6.5+7 还不错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狗粮 SEVEN・ARCS 漫改 2020 畑健二郎
5.5+8+6+6.5+7.5 一部不乏亮点但定位微妙的作品。能接受的话也还不错,只可惜画面太穷了www
看过的标签
- 150TV
- 85漫画改
- 67恋爱
- 62漫改
- 58剧场版
- 55搞笑
- 52原创
- 49校园
- 47治愈
- 46京阿尼
- 33轻小说改
- 322021
- 24泡面番
- 23京都动画
- 202021年1月
- 20J.C.STAFF
- 18名探偵コナン
- 15OVA
- 14名侦探柯南
- 142017
- 13热血
- 132016
- 13MADHouse
- 13A-1Pictures
- 12百合
- 12WEB
- 122015
- 11TMS
- 11京都
- 11动画电影
- 11推理
- 11奇幻
- 11日常
- 102020
- 10音乐
- 10青春
- 102014
- 10运动
- 102018
- 10科幻
- 9欧美
- 92019
- 9花泽香菜
- 82015年7月
- 82012年10月
- 8宫野真守
- 82013
- 8小说改
- 8偶像
- 8萌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82012
- 7吉卜力
- 7Netflix
- 7noitaminA
- 7神谷浩史
- 72009
- 7轻改
- 72015年4月
- 72010
- 7GAL改
- 7游戏改
- 72021年4月
- 6战斗
- 6石原立也
- 6山田尚子
- 6短片
- 6童年
- 6福山润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