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0-8-11 / 标签: BONES 钢之炼金术师
最终豆丁还是成了军方的走狗呢(滑天下之大稽)|| 单独拿出来看还不错,作画,音乐拉满,CV也有不错的表现 工整套路五脏俱全。。。 但是您拍个正传后续不好吗,非要拍独立故事,剧情和原作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传说的三狮也还行,剧本演出相对第一季有进步 但是有些情感表达还是不到位,甚至有些过头 本来优势成了劣势,配乐其实也一般般吧, 剧情还是不错的,但达不到我的标准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0-6-14 / 标签: 灌篮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
作为一个内线型坦克 看到樱木花道真的热血沸腾, 那种感觉,这就是青春吗! P.S:看了漫画之后,发现动画我真的吹不起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6-7 / 标签: J.C.STAFF
更有意思 很多剧情发展和演出比魔禁更有张力 而且上条和美琴是真的甜,甜死了 制作经费在线,看着还不错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30 / 标签: 肉番 爽片
作为一个厕纸,爽是真的爽到批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16 / 标签: 图个乐子
每次扯到校园暴力都要出事 自己剧本写得无力,过于突兀的事件 过于平庸的展开,以及过于迷惑的群众 以及过于扯淡的反转,(怎么有种王道热血漫画的感脚) 最后评价一下整体质量 作者掺杂了私货,加了一些深度,但是没有厚度 继承了上一季的演出质量,相比第一季更精彩,多了些起伏 但是,文笔仍然需要打磨,人设更有趣了,更加有血有肉,更立体 综上,七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5-16 / 标签: 图个乐子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0-8-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虐妹是真的够了b38 我看的还算开心 后面几集无论战术,战斗大场面,还是故事都太扯淡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不是很喜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5-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本有新意,但完全不行 女主们塑造的还行,不好不坏 男主完全塑造出了问题,让我觉得用力过猛,中二过头,别跟我说他才十五六岁,十五六岁的少年有这种傻缺? 大战完全不行,特效很一般,打戏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打头白鲸完全没感觉,我直接就这? 演出简直神经病,究竟想要表达什么?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3-2-2 / 标签: GAL改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有点莫名其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4-2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看完了,一言难尽 这是真拖了小说后腿了 剧情一言难尽,写来写去也就那几个主角 我除了看奶子就没什么值得兴奋的了 细节明显不如第一季,有几个还算有意思的伏笔 看你下一季怎么整吧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0-6-1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说了半天等于什么都没说 剧场版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大的升华 结果其实也不过如此 关于人物和思想的描写依旧病的不轻 所有人都像工具人一样,没有了tv正剧那种灵动 这么看其实还不如09剧场版呢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6-20 / 标签: 京阿尼
分打这么低真的是观感不好,和京黑没有任何关系 首先是里面浓重的死宅气味,不讨厌,但是太浓烈以至于反感 然后就是剧情了,主线很一般,疯狂主线的同时突然加一段支线,巨大的断层感和缺失感让人火大 主线也因为篇幅太短所以完全不知道是想表达何物 一句话,赶,很赶,超级赶,赶到老子想打人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本身就是个剧情很淡的豚片而已 剧情基本等于没有,开播前我就这么想。。 没想到最后剧情这么离谱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jc亲儿子,但是亲儿子照样不伤心 赫斯提亚奶子真大,我好喜欢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5-30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