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23 / 标签: 卖肉 8分
能把卖肉做成这样这是挺强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24 / 标签: 推理 8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5-4 / 标签: 不错 8分
很不错了,但还是有些浮躁,期待接下来的发挥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5-22 / 标签: 8分 新海诚
还是可以吧 美,剧情展开还不错,但是总让我觉得却一点什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5-16 / 标签: 8分
其实也还行,后期展开比较有看头 但是不知为何真的有些枯燥吧,不大喜欢 而且文本匠气太重,太闷了 最后几集神展开倒是还不错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5-16 / 标签: 节操社nmb 8分
节操社的巅峰,前期很好看 中期的节奏和观感有些迷 后期发挥我还是不错 但是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部番的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6-19 / 标签: BONES 神动作 8分
打戏很好看,剧情还算完整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6-21 / 标签: SUNRISE 8分
真正的中二神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7-3 / 标签: 京阿尼 大萌神 8分
06版的乱序播放简直是前无古人 轻小说改编商业化的始祖,老前辈 但是真的就后无来者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5-22 / 标签: 京阿尼 8分
果然air才是我最喜欢的 凄美,温情,又不乏新生的希望 cl还是太失真了,制作好了,剧情和意境真的不如air 如果当时大魔王之后才写air,京阿尼多给一点剧本的话,会更好吧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0-5-3 / 标签: 魔改 8分
说一句实话,前期其实就魔改了 但是后期确实拉胯,不过整体来看瑕不掩瑜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0-5-23 / 标签: 8分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