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3-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PERSONA
怎么形容呢。。好多东西推得太快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5-30 / 标签: GAL改 党争
胃好疼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key
催泪有的,还是流了两滴泪 文笔和演出好些了,制作还是一如既往在线 没第一季无聊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6-20 / 标签: 京阿尼
分打这么低真的是观感不好,和京黑没有任何关系 首先是里面浓重的死宅气味,不讨厌,但是太浓烈以至于反感 然后就是剧情了,主线很一般,疯狂主线的同时突然加一段支线,巨大的断层感和缺失感让人火大 主线也因为篇幅太短所以完全不知道是想表达何物 一句话,赶,很赶,超级赶,赶到老子想打人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0-7-13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0-8-11 / 标签: 9分 后宫 漫画改
虽说节奏赶 但是还是被感动到了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22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真的丢人啊
绝海的蒙古人 政治戏写不好,推理像屎粑粑,啥都没有 合着这都能创票房记录,柯南粉丝真就图个乐子啥都不管? 这是少年向还是零到三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6-7 / 标签: J.C.STAFF
更有意思 很多剧情发展和演出比魔禁更有张力 而且上条和美琴是真的甜,甜死了 制作经费在线,看着还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6-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总的来说第一季是比第二季更好看的 剧情是更有意思,大老师的各种哲学让人发笑,不过让人感受确有一定道理吧。 更有青春的感觉,那种烦恼苦闷所带来的压抑感 但是画风有些怪,不是很精致(虽然我不在意这些) 而且材木座中二病的很有feel,不错不错 第一季春物的创新和优势确实比第二季好,第二季真的有些落入俗套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0-8-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当时看的时候观感还是不错的 制作也还行,笑点也有 结果小说还是烂尾了。。小千是赢家我佛了,感情你铺垫了这么久就因为画师把小千画的太顶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0-8-19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肉 后宫
和第一季比,卖肉没那么多感觉了 而且剧情发展越往后越胃疼,甚至到达了一种恶心 党争的反面教材,之后男主也完全变了人,优柔寡断忽略他人感受,观感极差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8-19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勉强看了下去。。 果然偶像类型的不适合我 真的困得要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5-16 / 标签: J.C.STAFF
有趣,对青春有一定的感悟 对于天才与现实有一定的探讨 但是过于玄幻和失真,用力过猛 但已经算是JC的很好作品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key
第一季观感还行,但是槽点太多了 设定简直震撼我的妈,展开很疯狂但还行 后宫番。。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6-6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只能说剧情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制作确实太过于操蛋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火影里文戏最好的一部剧场版 个人觉得也是唯一一部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