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5-24
2045两季补完,尤其喜欢EP7、12、17。动作戏略臃肿也太模仿矩阵了连BGM都是trance。最后把人类意识和现实并存在两个世界的状态称为“双重思想”是否有点.....只能理解为最后少佐没有认同タカシ的理念但是依旧没有阻止是因为这个“乌托邦”不会阻碍人类继续发展了。对1984的借用并不是多高明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制作很有诚意,目前看主人公的塑造还出于早期阶段令人厌恶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最后好坏还得看后11集。比较喜欢慢节奏的公路冒险,但是故事本身算不上多新鲜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5-30
省略掉了一些漫画很精髓的小细节可惜了,成本低没关系,就是这分镜过于循规蹈矩了,看下来很难留下什么印象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1-3-9
大部分游戏改编里番都翻车的情况下,这部还是挺踏实的,第四集结尾露脸的四魔女,山本五十六,赫尔曼一伙,可见主创是很懂粉丝想看什么~就是可惜每集staff 原画二原人数那么多,结果作画还是差强人意,稍微再多个作监都会好一些。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21-4-15 / 标签: OVA KOTOKO
人物性格基本没按原作来,但这几乎不是这部OVA拉胯的原因,其实前三集单看都能挑出来可圈可点的演出,尤其是彩音那段,可比原作表现力强多了,但最主要的是一共就四集的体量,想把故事讲完整不是难为人么,可不就结尾开始赶火车了,并且eva既视感不要太强。动画版彩音有些撞脸少佐 -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21-5-25
第一集质量的确没什么可以挑剔的。拉了一下片,除了原画以外。主要画面差距还是在摄影上面,后三集又换了两个摄影监督,每个监督调出来的色调都不一样,第二个最懒(烂),固有色一点渐变都没有做,画面干巴巴的。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 / 标签: 厕纸 改
真难为制作组了本来画面看起来就够贫穷了,不但试图把原作已经自暴自弃的剧情努力改编得自然,还要考虑把密密麻麻的工口戏塞进表番里面,分镜和演出头都想炸了吧!多一分给栗林みな実和声优们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庵野秀明 有生之年
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