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6-11 / 标签: 推理 犯罪学 新世界的神 心理学 智斗
前期智斗满分,但是后期观感大幅下降 -
姫騎士リリア
6话 / 2006年6月2日 / 浅野ヒロ / ANIME LiLiTH / 浅野ヒロ
2021-4-17 / 标签: 里番 触手 凌辱 人兽 胁迫 群p 调教
实用度还行,但除女主之外的人设不喜 -
新・胁迫2 THE ANIMATION~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新・脅迫2 THE ANIMATION~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话 / 2006年5月26日
2020-6-9 / 标签: 里番 NTR 凌辱 胁迫
叙述逻辑清晰,实用度高,剧情挺合口味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0-10 / 标签: 悬疑 惊悚 TV 古手梨花
悬疑氛围拉满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10-20 / 标签: 吸血鬼 暴力美学 血腥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0-11-1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励志 蕾拉
对蕾拉形象补充完善的一作,也是对TV本篇的升华 -
Innocent Blue
2话 / 2005年11月25日 / 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2020-10-8 / 标签: 里番 NTR 护士 BLUE系列
实用度很高,剧情也很不错。比较喜欢妹妹,结局竟然挺赞的,值得推荐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20-6-21 / 标签: 无码 里番 镜头晃动 触手 凌辱
镜头太晃了,有几段甚至感觉就像开了倍速,让人头晕,完全用不起来,因此实用度一般。剧情相当的迷,女性角色莫名其妙的倒贴,设定也没讲清楚。综合实用度和剧情,只值这个分数。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20-10-4 / 标签: 里番 NTR 虐心 男主好惨 BLUE 实用
实用度还行,但女主太母猪,显得剧情很降智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2-27 / 标签: 热血 萝卜 百合 原创
个人观感比1好很多,结尾很意外超级好评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5-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hiphop
渡边,永远的神。看得非常舒服爽快的公路片。 -
影Shadow 影Shadow
4话 / 2004年3月26日
2020-8-24 / 标签: 里番 女忍 战斗 原创
打戏的作画相当精致。剧情虽然比较一般,但在里番里面还算不错。没有什么实用度,这部作品也不是拿来用的。总体来说还算可以。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6-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人生 家人 大团圆
由巧合组成的喜剧,对最底层人群的描写不错 -
诱惑 誘惑
2话 / 2003年7月25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cooP
2021-10-23 / 标签: 里番 凌辱 步兵裡番 无码 调教
这原创结局是什么原作粉碎机啊,路人和部分背景画的也太廉价了吧,实用度也一般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0-11-19 / 标签: 励志 TV 原创 百合 青春 励志神作
后期观感逐渐变好的励志神作,最后两集超神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28原创
- 24凌辱
- 23无码
- 19TV
- 17NTR
- 16调教
- 16百合
- 15步兵裡番
- 12胁迫
- 10触手
- 8科幻
- 8剧场版
- 7漫改
- 7实用
- 5音乐
- 5治愈
- 4日常
- 3無修正
- 3励志
- 3超高实用性
- 3OVA
- 3运动
- 3热血
- 3剧情
- 3护士
- 3恋爱
- 3步兵
- 3历史
- 3青春
- 3萝卜
- 3悬疑
- 3重口
- 2惊悚
- 2战斗
- 2人兽
- 2后宫
- 2意识流
- 2棒球
- 2石田彰
- 2落语
- 2燃
- 2复仇
- 2星野琉璃
- 2虐
- 2歌剧
- 2吸血鬼
- 2文化
- 1蕾拉
- 1BLUE
- 1体育竞技
- 1男主好惨
- 1肥宅
- 1新世界的神
- 1扶她
- 1虐心
- 1母爱
- 1励志神作
- 1肉感
- 1轻百合
- 1戰爭
- 1妹控
- 1超作画
- 1人生
- 1女忍
- 1金澤勝眞
- 1母女
- 1姐妹丼
- 1捆绑
- 1乳首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