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唇之欲 ~御手洗先生家的事情~ フェラピュア ~御手洗さん家の事情~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Fue
2018-5-22
有点厉害…过于直白粗暴以至于过于色气了 看得我面红耳赤的水平(?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5-22
不错的小说宣传片,惠可以说是草食系男生的理想型了吧?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5-22 / 标签: 剧场版 早见沙织 京阿尼 声之形
在电影院看得很享受,京都的作画我tm吹爆(女主跳下去那一幕触动很深)不过个人心中京都剧场版最高作还是玉子市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間桐桜 游戏改 HF Fate ufotable
多得烧不完的经费终于用在了刀刃上,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HF线,压抑惨烈,又留下了残败的希望。(如果整条线都按照这样的状态改编,感觉自己可能会幸福到哭出来TVT)←有老哥说打斗戏像在跳广播体操笑出声//电影院三刷完毕,前期略显沉闷,后期打戏真他妈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3-3
打戏质量优秀经费充足然而强行嘴炮的下场……名场景是有的,我凛是可爱的,红A本命是帅气的,可惜诡异的剧情节奏严重影响观感,Gal改的缺点暴露无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3-1
我凛的人设为什么是个狐狸精锥子脸(x)武戏很赞但文戏稍欠火候显得人物有点蠢,吃饭打斗无缝衔接根本没有紧张的氛围啊,音乐不如原作经典。最后的ED+1分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28
虽然有部分作画修正 但是有好几话的ED神插入都不!见!了!初次看还是推荐原版~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1-24
FANS向剧场版,能看到狡哥就已经很满足啦w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7-12-17
武戏可直接跳过,文戏有瑕疵,但是极其带感。最后一话ED响起哭了,人心和梦想聚集的篝火熄灭原来是这种感觉啊。配合主题曲歌词食用风味更佳。(真是喜欢这个古早味的画风啊) -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17-12-16
那个年代的画真是美到炸裂,人物的线条流畅,硬朗,挺拔,帧数少但是完全不崩,耽美动画越往后发展越崩坏了是怎么回事……剧情没有画面那么惊喜,但也不坏啦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12-14
日式中文和CV棒读出戏。镜头语言精妙,剧情很有武侠韵味。反派是天朝的让人很不爽啦…单纯冲着作画也应该去看一看,开头那段雨中的打戏太惊艳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12-14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慢热,微腐,前几集节奏不太好(还以为是会计番23333) 其实故事很出人意料,算是低开高走,作画几乎顶尖的TV动画(结局真是幼儿园政治啊)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8-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动画电影 平沢进
无法醒来的诡异梦境,灰白脸色的日本人偶,盛大的节日游行,还有宛如精灵的红辣椒。(二刷修改评分)
看过的标签
- 60TV
- 49剧场版
- 16泡面番
- 16OVA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后宫
- 13钉宫理惠
- 12搞笑
- 112019
- 11BL
- 10Type-Moon
- 102018
- 8J.C.STAFF
- 8轻小说改
- 8ufotable
- 8原创
- 7动画电影
- 7Fate
- 7柯南
- 7国产
- 7MADHouse
- 72010
- 7京阿尼
- 6ProductionI.G
- 6游戏改
- 6名侦探柯南
- 6Production.I.G
- 62011
- 6漫画改
- 5JUMP
- 5百合
- 5新房昭之
- 52009
- 5童年
- 5漫改
- 52011年10月
- 4GAL改
- 42013年10月
- 4傲娇
- 42021
- 42011年1月
- 4热血
- 4推理
- 4杉田智和
- 4耽美
- 42011年4月
- 4花泽香菜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4月
- 42006
- 4悬疑
- 4治愈
- 32015
- 3久石让
- 3中村悠一
- 3吐槽
- 32016
- 32012
- 3JOJO
- 3荒木飞吕彦
- 32013
- 3中村春菊
- 3里番
- 32014
- 32011年7月
- 3CLAMP
- 3幻想嘉年华
- 32018年1月
- 3吉卜力
- 3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