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4-1-24 / 标签: 京極夏彦 CLAMP 魍魉之匣 推理 悬疑 妖怪推理
原著过硬,低开高走(据说壳少是抄的这部?)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3
美术设计年度最佳,看得出细节用了很多小心思可惜没完全展开,做成短篇tv或许更好,但是今石洋之加泽野弘之果然是坠吊的!观看体验太爽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2-8 / 标签: 节奏紧凑 好人设 DRRR!! 无头骑士异闻录 成田良悟
初一看的,刚看完感觉是神作,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静临最高,现在想想好耻。后来接触更多作品后评分渐渐降下来了。相比小说的文笔动画更吸引人。佳作以上,神作未满的存在。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6-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游戏改 偶像
比TV版做得更好的序章,作画和叙事有一种电影的质感,男生们的衣品也在线(冬马好帅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31 / 标签: 2018年1月 偶像 TV IDOLiSH7 2018 游戏改
很有意思的偶像番,锥子脸画风,人物服装有点像葫芦娃(?)好在剧本功力不错,只是感觉还可以再放开一点写,让玻璃糖来的更猛烈些www超喜欢TRIGGER成年组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6-10-2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东京教父 剧场版
圣诞节的时候看气氛满点。红唇少女、飘落的雪花与一群人的冒险旅途。今敏依然是本命导演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9-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2015年1月 漫画改
大小漏洞很多,不足以封神,但足以被铭记。漫长旅行终有一日迎来离别,而黄金精神不灭。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1-26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2006 TV
两天看完。部分集数90分以上,其他回80点。鲁路修长得好像螳螂。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6-8
高中周末补课后一个人去看的,好像是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看完了迷之心跳加速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12-14
日式中文和CV棒读出戏。镜头语言精妙,剧情很有武侠韵味。反派是天朝的让人很不爽啦…单纯冲着作画也应该去看一看,开头那段雨中的打戏太惊艳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8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7-12-17
武戏可直接跳过,文戏有瑕疵,但是极其带感。最后一话ED响起哭了,人心和梦想聚集的篝火熄灭原来是这种感觉啊。配合主题曲歌词食用风味更佳。(真是喜欢这个古早味的画风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1-10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荒木飛呂彦 2016
前期对于小镇概念和群像人物的刻画很成功,可惜我后来倒戈吉良了对boss战不太感冒,仗助比起之前两代jojo存在感好像低了不少。有出彩的地方也有降智打击,80分左右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5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散发着夜晚的香气。好想喝伪电气白兰!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7-2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热血 2012年10月 TV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九集铺垫之后的观看体验起飞,尽管波纹的设定相比替身不够出彩,但二乔个人魅力和智斗情节给作品加分不少。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1-24 / 标签: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2019
安定发挥的猪社,文戏比武戏好看的剧情,逐渐倒向帝国军的我(
看过的标签
- 60TV
- 49剧场版
- 16OVA
- 16泡面番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后宫
- 13钉宫理惠
- 12搞笑
- 112019
- 11BL
- 102018
- 10Type-Moon
- 8原创
- 8ufotable
- 8J.C.STAFF
- 8轻小说改
- 7Fate
- 7MADHouse
- 72010
- 7京阿尼
- 7国产
- 7柯南
- 7动画电影
- 6游戏改
- 6名侦探柯南
- 62011
- 6ProductionI.G
- 6漫画改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童年
- 52011年10月
- 52009
- 5新房昭之
- 5漫改
- 5JUMP
- 4推理
- 4GAL改
- 4里番
- 42021
- 42013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耽美
- 42018年4月
- 4热血
- 4悬疑
- 4傲娇
- 42011年1月
- 42006
- 4治愈
- 4杉田智和
- 4花泽香菜
- 4銀河英雄伝説
- 3中村悠一
- 32014
- 3久石让
- 32016
- 3幻想嘉年华
- 32015
- 32012
- 3吉卜力
- 32018年1月
- 32013
- 3中村春菊
- 3CLAMP
- 32012年1月
- 32011年7月
- 3荒木飞吕彦
- 3JOJO
- 3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