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2-10-14 / 标签: 原创 动画电影 2019 百合 久弥直树 Studio_3Hz
19年的斋藤敦史||套了个Anime美少女皮的美式超英动画电影,也难怪能把这么狗血的剧情塞进90分钟了。||有点可惜这作画||Cool久弥直树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2-3 / 标签: 2019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原创 动画电影 野崎まど SF 3DCG
伊藤智彦的SF观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1-11-13 / 标签: 2008 欧美 美国 梦工厂 3D 动画电影
无论如何已经是写在我动画观看经历里的第一笔了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1-11-13 / 标签: 2016 梦工厂 动画电影 欧美 3D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1-9-25 / 标签: 2014 动画电影 原创 爱尔兰 欧美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标签: 2023 蜘蛛侠 动画电影 SonyPicturesAnimation Marvel
极致的Animation。对故事的反抗,可惜篇幅所限只讲了序章。等2024。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8-9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欧美
太牛了,可惜篇幅限制让这个平行宇宙并不是特别过瘾。但无论如何,视听设计已经出乎想象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4-9 / 标签: 2023 游戏改 动画电影 任天堂 马力欧
可能是2023年最好的娱乐大片,可惜内地只有转制3D版本。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2-11-4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2009 动画电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9-25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2018 岡田麿里 P.A.WORKS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动画电影 2022
本以为是关西动画,结果还是回到了新海最喜欢的东京城市景观(笑)。不愧是商业大片,给看爽了,怎么画的啊这是.jpg 门的意象承载了太多,是“通路”,是“封存”,又是“起点”,也是“回归点”;「いってらっしゃい」的关照也是诸多微小生活回忆细节的凝结,而回忆……实在太过沉重,于是作者们常常会面对那些无可奈何的大灾难,想到那些我们无比珍重却又无比脆弱的过往。于是收尾的「おかえり」就成为了平淡但珍贵的HE。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6-13 / 标签: 2009 原创 动画电影 细田守 贞本义行 伊藤智彦
人与人、家族、国家、世界,将“所有人”连接在一起对抗虚拟的“夏日战争”,总体颇有“闹剧”感。时隔近7年重看,也有了パソコンオタク怖いなー的感想。现在来看,伊藤智彦在本作中的经验对后来的监督作影响还是很深的。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2-24 / 标签: 2021 原创 动画电影
作画修正还是很好看的,摄影和背景都很极力还原loundraw的风格,整体有种“让loundraw的画动起来”的目的感。不知道是不是源的问题,好几卡跟没中割似的,总体来讲也有点半成品,虽然作为首秀也算是够味了。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7-29 / 标签: 2015 细田守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动画电影
现在回望这部反而觉得细田守像个异类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2-13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2001 原创 动画电影
作画、演出、叙事、音响等等等等都充满风格、几乎完美的作品,感动万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8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CLAP 田口智久 动画电影
田口真是不入流,前半还像在做生疏的文艺片,后面就放弃了思考似的真的搞起了诚like。有改得好的地方,也有改得稀里糊涂的地方,改成这样了也不改得彻底一些,成了既不原作也不够改编的怪东西。明明可以也有能力改得更长,可连90分钟都不肯拉满。但至少,向日葵的写意还是留下了一些自己的痕迹。|[23.6.17, Paul Grimault Award]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131原创
- 124漫画改
- 104轻小说改
- 72百合
- 692022
- 652021
- 60剧场版
- 532023
- 47游戏改
- 442020
- 422019
- 422017
- 422018
- 33OVA
- 32WEB
- 30动画电影
- 30A-1Pictures
- 27短片
- 26校园
- 26国产
- 26偶像
- 252016
- 24音乐
- 232014
- 22京阿尼
- 18SHAFT
- 18CloverWorks
- 17偶像大师
- 172024
- 172013
- 16恋爱
- 16异世界
- 162015
- 143dcg
- 13科幻
- 132012
- 13R18
- 12动画工房
- 12BanG_Dream!
- 11泡面
- 11SANZIGEN
- 11名侦探柯南
- 10芳文社
- 9物语系列
- 9Studio五组
- 8欧美
- 8J.C.STAFF
- 82011
- 8岸诚二
- 8新房昭之
- 72009
- 7小说改
- 7泡面番
- 6板村智幸
- 6结城友奈是勇者
- 6SILVERLINK.
- 6MADHouse
- 62010
- 6TRIGGER
- 6P.A.WORKS
- 5几原邦彦
- 5Lerche
- 5SUNRISE
- 5摇曳百合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锦织敦史
- 52007
- 5卖肉
- 5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