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合家欢电影,能满足粉丝向情怀的作品。任天堂游戏玩家能懂得电影的游戏梗,音效完美还原游戏,库巴唱歌好听。推荐家长带小孩一起观看,但是注意管好小孩以及个人素质。不推荐看剧情的人观看和不了解马里奥系列的人观看,因为剧情并没有那么血海深仇或者深度剧情,很爆米花的剧情,总体来说动画制作与神偷奶爸一样,没什么评价的,笑点还行。(锐评特供3D,我去看的是3DIMAX版本,3D完全没必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改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1 / 标签: orange TV 原创 漫改
原作序章的原创剧情,简单概述就是三菜一汤。指三个脚本系构菜的这种优秀的3DCGI动画制作都带不动。本作肯定不是受时代的局限性,原作可是上世纪得到肯定影响到一群创作者的优秀作品,而且前作动画都做的很好。本作主要是剧情云里雾里的西部片,人物塑造过于单一极端却不生动形象,尤其是法修的圣母塑造拯救人类和奈对美好同族生存的理想追往的剧情太单薄了且没有感染力,双方剧情都不太行。二是无法体现出人物死亡的悲剧感。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3-3-30 / 标签: GAINAX OVA 短片
锁死!jzgg太懂了美少女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3-29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史上最燃番,没有之一。前期很燃很让落泪,中期展开很爽,后期展开很惊艳,结局很震撼!本作灵魂人物卡米亚灵魂气势鼓励着红莲团地前进,大哥死亡促使西蒙迅速成长。本作就是超级系的故事,依靠气势与勇气的赞歌螺旋力量使地球上无路可退的螺旋族重新在地上生活并击败反螺旋族的故事。别相信自己,相信我,相信相信着你的我的搭档精神和我的钻头可是能突破天际的自信勇气都是对人类赞颂,大哥与西蒙互补互助的搭档情谊超越一切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9 / 标签: 国产
幸好我没去电影院看,不过确实损失了一场视觉盛宴的电影。本作的背景水墨风粒子美术风格值得表扬,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不过本作上映时碰瓷某部作品,确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即视感很强,很像,但不配。剧情过于普通,就是濒临死亡的真宿女孩幻想出来的深海大饭店,从某种角度来说,不如回去多看小蝌蚪找妈妈,反正都是找妈。小丑南河后面的拯救剧情还不错,总之讲的就是重组家庭得不到真正的爱然后寻找爱的故事。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3-3-28 / 标签: TV HoodsEntertainment 游戏改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3-25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完全属于创作人自嗨的作品,无下限的低俗烂俗恶俗的集合作品。飘逸的画风塑造出让人搞笑重口恶心的故事,彻底放飞的黄暴力就突出一个完美。panty和stocking的两个婊子人物塑造真的太完美了,一个哥特萝莉奇怪抖M的XP,一个辣妹公交车,就突出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本作neta许多20世纪初和上世纪的影视,音乐、CV选角、英文字体与画面过于完美配合,不看就是亏,看了就是突破天际的爽!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TV 漫改
赞叹bind的制作和声优的选角,本作对于人物塑造方面来说,我觉得真寻差点意思,其他还好。尤其是妹妹为什么重视哥哥的剧情一笔带过,反而只看出真寻死宅家里蹲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缺点。不过本作作为日常番来说综合水平来说都是全方位无死角,给大家欢笑,给大家放松一下心情,这就是本作给观众带来意义,细究剧情和成长有意义但不是唯一标准 ,不过我还是希望真寻以女性的生活下去,而不是恢复成男性来恶心我。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原创
牛粪上的一朵鲜花,不推荐观看!从首集天膜上的世界观展现出来的设定非常有意思,但下去雪海就不行了,倒回原始文明拿着古文物(指高科技)打仗争夺有限的水资源剧情真的是离谱到家,无论是过家家的战争戏还是人物塑造,突出一个迷惑剧情和迷惑操作,简直就是低能儿才能写得出来的剧情,把本来挺好的世界观设定完全推倒。幸好本作音乐和3DCGI挺好的,要不然真看不下去。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4 / 标签: WITSTUDIO 短片 mv
五个MV连一个都不能站立出来,有的只能有画面,有的只能有音乐属于是了。 -
无限世界
16话 / 2022年11月25日
2023-3-23 / 标签: 国产
漫画初中那时看过还挺有趣的//垃圾动画制作,垃圾剧情和节奏,还一堆废话,战斗全靠镜头晃动,看得眼花缭乱。主角圣母人物塑造一坨大便,配角对主角像哄孩子一样。不排除国产爱好者喜欢,不过我鉴定为国产商业中的量产工业垃圾,坐牢追完结束!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3-17 / 标签: OVA J.C.STAFF 轻改
看过的标签
- 397TV
- 263漫改
- 178国产
- 162剧场版
- 130轻改
- 123原创
- 49游戏改
- 46OVA
- 39J.C.STAFF
- 34东映
- 31A-1Pictures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2ufotable
- 22短片
- 21WITSTUDIO
- 19BONES
- 16ProductionI.G
- 16SILVERLINK.
- 16MAPPA
- 15小说改
- 15OLM
- 14davidproduction
- 14CloverWorks
- 128bit
- 12GAINAX
- 11SHAFT
- 9TRIGGER
- 8动画工房
- 8KINEMACITRUS
- 8TMS
- 7Khara
- 7吉卜力
- 7StudioPierrot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P.A.WORKS
- 6StudioColorido
- 5orange
- 5ArtLand
- 5Lerche
- 5HoodsEntertainment
- 5Satelight
- 5SUNRISE
- 4StudioBind
- 4CoMixWave
- 4mv
- 4SevenArcs
- 4ZEXCS
- 4Studio4℃
- 4PolygonPictures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4NUT
- 4ScienceSARU
- 3C-Station
- 3BNPictures
- 3Genostudio
- 3LIDENFILMS
- 3Graphinica
- 3projectNo.9
- 3C2C
- 3StudioKAI
- 3NOMAD
- 3Feel.
- 3GONZO
- 2AIC
- 2亚细亚堂
- 2GeekToys
- 2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