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2-12 / 标签: Production.I.G 治愈 白兔糖 溫馨 养成 漫画改 日常
不管什么父嫁不父嫁。“父嫁”这种情节很明显已经是伦理片了。很明显,如果一开始就是伦理类,情节上一定更为沉重。结局处突然更改类型的操作是明显有问题的。漫画不管合理不合理,观众喜欢不喜欢,价值上过关不过关——都是逃不掉“拙劣”的。动画演出很好,颜艺把控很到位,ed回忆杀很舒适,看得出是真的爱这部作品。不过配角的刻画还是太平面、太多。最后几集人物都被压向一个预设的结果,反而显得很刻板。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12-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科幻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漫画改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5-1 / 标签: 動画工房 搞笑 月刊少女野崎君 漫画改 纯爱 中村悠一 校园
尬死了。性别错位用得一塌糊涂。通篇都在好像破除刻板印象中又消费刻板印象。人物扁平,演出尴尬。制作太呆板,反差没弹性。负面教材,无需多言。莫论电波,俗不可耐,何来电波?
看过的标签
- 65剧场版
- 55原创
- 46治愈
- 45奇幻
- 28漫改
- 28校园
- 28日常
- 26恋爱
- 26轻小说改
- 25京阿尼
- 24科幻
- 24TV
- 22青春
- 17百合
- 16OVA
- 14催泪
- 12音乐
- 12梶浦由记
- 12MADHouse
- 12搞笑
- 11A-1Pictures
- 10奈须きのこ
- 10ufotable
- 9SHAFT
- 9J.C.STAFF
- 9空之境界
- 8冒险
- 8爱情
- 8吉卜力
- 8群像
- 8战斗
- 7新房昭之
- 7内涵
- 7致郁
- 7欧美
- 7石原立也
- 7小说改
- 7剧情
- 6宫崎骏
- 6久石让
- 6key
- 6菅野洋子
- 6押井守
- 6SUNRISE
- 6总集篇
- 6萌
- 6GAINAX
- 6人生
- 6美国
- 5悬疑
- 5推理
- 5偶像
- 5Production.I.G
- 5士郎正宗
- 5游戏改
- 5今敏
- 5赛博朋克
- 5轻改
- 5汤浅政明
- 5GAL改
- 4Netflix
- 4亲情
- 4后宫
- 43D
- 4奇诺之旅
- 4山田尚子
- 4异世界
- 4渡边信一郎
- 4意识流
- 4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