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 / 标签: 若木民喜 2023年10月 TV 原创 galgame 漫改 穿越 佐久間貴史 st.SILVER
既没有对galgame开发的科普,也没有对经典galgame的致敬,可以说本作和galgame有关的也就主线是做galgame的和剧中出现的那几盘游戏盒。前期其实还不错,抛开galgame的噱头不谈,把本作当作职场萌豚片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但中后期就相当迷惑了,剩下的篇幅本来就不长,还要一边水剧情一边超展开,最后展现出来的内容真是又空洞又无聊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1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改 TV StudioFlad 校园 伪娘 奇幻
搞笑番果然得请实力派声优啊,声优精彩的表现把这部制作略显粗糙的番的观感提高了一个档次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23 / 标签: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治愈 救赎 奇幻 搞笑
除了草率的结局和强扭的爱情之外都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8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TV 3D 三次元
人设可爱,3d和2d结合得相当完美,剧情也还不错,第一次看邦,本以为是cjb,没想到意外的不错。就是三次元的3d部分还需努力啊,人物建模倒是挺好看,但动起来总感觉不太流畅,Orange在这方面就要好很多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9 / 标签: orange 2019年10月 校园 TV 漫改 神前暁 动物 恋爱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8-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TV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25 / 标签: 催泪 治愈 GAL改 2007年10月 TV 麻枝准 京都动画
相当有趣的日常,人设很丰满,也为as做好了铺垫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25 / 标签: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2008年10月 爱情 TV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8-22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OVA key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8-2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OVA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轻百合 米田和弘 校园
观感相当舒服的日常番,人设也相当优秀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TV 战斗 奇幻 病娇 田中智也
上个年代的轻改味很浓的原创作品,前期各种媚宅要素大乱炖看得很乐,但是后期进入主线之后就开始无聊了,特别是妹妹登场后,低质量的打戏和煽情戏太多了,这部番的观众应该不是冲着这些来的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10-2 / 标签: 2006年1月 TV Type-Moon 圣杯 蘑菇 Saber
作画、剧情都一般,演出也没意思,有些部分gal味很浓,我怀疑是照搬游戏的,但配乐相当不错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NAZ 悬疑 推理 津田健次郎 科幻
naz雪耻之作,前十集剧情紧凑非常精彩,后三集较平淡,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5-1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TV 运动 热血 TMS 续作 森山洋
"蜂鸟与旅人”这个线索不错,但是动画的实际表现一般,远不如第一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4-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2016年4月 异世界 WHITEFOX 穿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9-14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4-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WHITE-FOX 轮回 奇幻 穿越 续集 战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5-19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改 2018年10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1-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科幻 萝卜 贞本义行
当时还是个小白,边看边调字幕,片都过半了,字幕还没调好……因此完全没看进去,以后再开一遍在评分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84漫改
- 79搞笑
- 64里番
- 61奇幻
- 52原创
- 48OVA
- 44日常
- 38战斗
- 37恋爱
- 35校园
- 33漫画改
- 32百合
- 28轻改
- 27后宫
- 26巨乳
- 20热血
- 20泡面番
- 19治愈
- 18剧场版
- 16国产
- 16异世界
- 13SHAFT
- 12新房昭之
- 12轻小说改
- 12青春
- 1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2WEB
- 11J.C.STAFF
- 11偶像
- 11穿越
- 11纯爱
- 10A-1Pictures
- 10科幻
- 102022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续作
- 9雷火剣
- 9游戏改
- 9SUNRISE
- 9超能力
- 92023年4月
- 8音乐
- 8雷火剑
- 8新海诚
- 82017年1月
- 8物语系列
- 8女仆
- 8实用
- 8轻百合
- 7悬疑
- 7芳文社
- 7绘梦
- 72022
- 7MADHouse
- 7MAPPA
- 7西尾维新
- 6GAL改
- 62023
- 6CloverWorks
- 6key
- 6davidproduction
- 6吐槽
- 62018年4月
- 62016年7月
- 62022年7月
- 6JOJO
- 6GAINAX
- 6SILVERLINK.
- 6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