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0-5-27
制作意外的还行,就是这剧情……你妈的我都看了些什么……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5-27
我的天……我觉得这监督可以辞退了……为什么爽片能做成这样一点都不爽的样子呢……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4-26
第一点,男主不仅仅是色盲,还是瞎子,颜色分不出就算了,头发长短也分不出,实锤了。第二点,家里到底欠多少钱,五万块能很快还清的程度,来催债不需要躲能好好谈话的程度。第三点,这五个女的是怎么跟男主对上眼的……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0
看完了感觉很好看,但说不出来具体喜欢的地方,可能这就是真正厉害的动画吧,期待监督在pcr一人爆肝平安无事XD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4-19
还挺好看的,女主总有种东方幻视……不过整个世界观其实挺完蛋的啊,盗贼四起,家庭内谋杀,贵族压榨领民没人制止,国家间就因为嫉妒就能派兵切对面通商线……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3-27
星野源之子还行,一边看一边猜还以为要讲熊孩子跟变成人的狗狗通过一些神奇家族树跟妹妹搞好关系,没想到是单元剧一样的小故事,反正我是没看出来细田守(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3-14
一个温柔的世界是搞笑漫画的基础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3-9
故事本身很轻松很甜,但就是这制作太……怎么说呢,看着看着会头晕的程度,看起来非常难受。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0-2-29
一集比一集完蛋,护士那集明明崩的不像样子敲门却还要扭手腕,这是制作组的性癖吗?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2-23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2-23
真的很好看,高高在上的说教是得不到认同的,与学生共同进步的初心者教师看着真是幸福,满以为最后能变回人类却真四散的结局真难过啊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2-18
喜欢一个人!没什么好害羞的!大姐姐啊啊啊啊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2-17
有的地方还能感受到一点感动,ED好听,看完了才知道是ClariS唱的,声音有点像这个是僵尸吗的歌手耶,虽然看完了我也没记住什么知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2-11
发挥非常稳定的搞笑片,附带点感人元素,hinamatsuri,himanatsuri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2-9
在五分与六分之间纠结.前半部个人背景介绍,后半部没有欢迎回来的飞跃巅峰,与观影前的期望差距太大了.最开始搞黄色的噱头消失之后就感觉剧情有一种无力感,十二集里的少年遇上少女的展开有些许感人.牛郎团突兀到不行,看完也不知道谁是谁.生小宝宝可能是想体现出传承和接续结局里广和02投胎转世吧,但实际上会让人想到人类的轮回,总有一天还会重复相同的错误.总体感觉还说得过去,但对不起这群制作天团,高仿飞跃巅峰和天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2-1
作者是要有多寂寞才能写这种东西,套了异世界皮的妄想日记,作者在写的时候绝对没想要组什么后宫,肯定满脑子都是想跟美少女交朋友这种孤寂的想法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29
邮递员之殇,看完我是真的明白了为什么官方访谈说可以组织中国邮政去看,这确实值得一看啊,送快递就是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