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6-2 / 标签: 悠哉日常 轻百合 Studio五组 2011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演出不错,画风也养眼,每集都有一小段全新插入歌这点很有意思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5-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职场 百合 2016年7月 2016 TV
前几集略无聊,4集之后观感开始上升;职场题材比较少见,不过终究还是比较欢乐轻百合题材的作品,只是比起其他芳文社作品,稍微有点剧情和真实性(指现实社畜的加班时间);或许是因为看过了白箱这种级别的作品的作品,所以对new game的剧情总觉得不尽人意,缺少共鸣又燃不起来XD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2018 2018年4月
小混沌很萌,CV和演出都挺好的,其他的就中规中矩吧,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地方,芳文社合格作。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9-3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HAFT TV 2010 2010年1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音乐 轻百合 百合
新颖和天马行空般的演出,在这年头业界里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新星。作画和分镜的质量极高,人物方面适当的崩坏也加强了笑点,尽管人物的成长主要聚焦在波奇上,削减了其他角色戏份,但作品总体观感挺不错。 而作品的内核思想和人物表现确实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日常行为举止,因此很容易引起许多人共鸣。 至于是否可以被称之为神作我觉得不好说,但的确是值得一看的作品,只是如果要我选芳文社最喜欢的一部作品,果然还是摇曳露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19年7月
有点主线的百合废萌,不过画风继承了芳文社的一如既往的可爱,看得很养眼又开心,cv功力也够足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年4月 J.C.STAFF
感觉没有第一季要来劲,(比起第一季颜艺变少了?),轻百变真百稍微有点不适应,中后期几集发力有点不足,部分场面和剧情感觉有重复灌水和流水账的嫌疑。不过依然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只能说没有超越预期,但也至少没有失望,有好好在推进主线,整体制作也很精良,另期待第三季。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11 / 标签: 治愈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2018年1月 百合
非常棒。第一次认识到原来百合日常番也能如此地好看,眺望壮观美丽的富士山,从山顶俯瞰夜空下繁华的都市,与朋友聚在篝火旁吃喝聊天...再配上优美舒缓的音乐,太解压了。毫不虚假,这部番能让我这种宅在家里的人渴望去什么野外露营,在看这部番之前根本难以想象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8-7 / 标签: 2021年1月 芳文社 轻百合 百合
平凡的日常,壮丽的自然风景,充满趣味的人文地理科普,悦耳动听的音乐,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友情羁绊。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看上一集,身心都被治愈了,整个人都很放松,感觉唯一能够比肩的恐怕只有水星领航员了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3-10-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8年10月 2018 TV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4-6-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百合 2022年1月
无聊,画风人设不喜欢,而且不够萌,没美少女和颜艺看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8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 2023年10月 百合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5-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2022 剧场版 百合
虽说有共鸣,但是总觉得不够深,少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2个小时下来,没有TV版的那种轻松治愈,反倒是一种对不可及梦想的探求和对现实无力的苦涩感,压抑感萦绕着我:就像是我本想看个剧场版继续做个好梦,怎不料却被一上来社畜场面就被敲醒了。我想,那大概是因为对于时间的沉淀尚未足够。如果能早几年看摇曳露营,或是能晚几年等大学篇出了,再看剧场版,观感和想法就能有所不同。未来二刷预定。
看过的标签
- 90百合
- 59TV
- 35轻百合
- 23日常
- 19搞笑
- 18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泡面番
- 12原创
- 9水岛努
- 9萌
- 9动画工房
- 9漫画改
- 9科幻
- 8治愈
- 62017年1月
- 6热血
- 5奇幻
- 5OVA
- 5悠哉日常
- 5刀剑神域
- 52016
- 52015
- 52020
- 4J.C.STAFF
- 42018年7月
- 42014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8
- 42019
- 42015年10月
- 42016年4月
- 32019年1月
- 32022
- 3战斗
- 3恋爱
- 32006
- 32018年10月
- 3TRIGGER
- 32017
- 32019年7月
- 32023
- 32018年4月
- 32021
- 32013年4月
- 3SHAFT
- 3京阿尼
- 32012年10月
- 32014年7月
- 32022年7月
- 32022年10月
- 3新房昭之
- 32012
- 32013
- 32015年4月
- 3MADHouse
- 32014
- 22014年4月
- 22013年10月
- 22011
- 22006年4月
- 22011年4月
- 2A-1Pictures
- 22015年7月
- 22004
- 22005
- 2职场
- 22011年7月
- 2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