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31 / 标签: J.C.STAFF OVA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1-4-12 / 标签: SUNRISE OVA
各方面的水准都相当高,平民视角下的战争,完美地展现了高达系列的核心思想之一——反战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7-23 / 标签: Satelight MADHouse Graphinica OVA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9-10-23 / 标签: Studio4℃ OVA
想做的事与能做的事 为什么看这部动画笑着笑着就哭了呢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12-20 / 标签: HalFilmMaker OVA
制作上相当有诚意的一部OVA,明显能看出是一部承前启后之作,再次带给了我以感动,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人设上比起TV版来说让我有点不适应,不过瑕不掩瑜,期待第三季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1-1-1 / 标签: ケイエスエス A.P.P.P. OVA
某种程度上算是对于宅男来说的最强爽文剧情了吧,整体制作水平极高,演出风格自然连贯又有趣,川元利浩的人设简直无敌,但是福利镜头比我预想中的少很多这点着实让我感到相当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6 / 标签: A-1Pictures OVA
这不比本篇有意思多了?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0-6-17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OVA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9-7-23 / 标签: WITSTUDIO OVA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2期 苺ましまろ encore
2话 / 2009年1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0-6-27 / 标签: 童梦 OVA
比起OVA1来人设更加灾难,但是分镜演出好了太多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0-6-14 / 标签: Khara OVA
最让我感到亮眼的是3D与2D结合得很好,期待故事的后续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7-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OVA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10-22 / 标签: MADHouse OVA
没太看懂剧情,只是觉得好黑看得挺难过的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1-4-27 / 标签: SUNRISE OVA
果然比光头拍的好懂多了,顶级的作画,大部分的分镜也合我胃口,BGM也有惊喜,然而这是高达,对于真正的核心问题只凭男主的一句相信人类的可能性并将结果寄希望于男主个人的神棍,这与0079和0093时的浪漫主义手法是完全不同的,面对着全人类这样的问题却把视野越缩越窄甚至可以说是系列的倒退,台词水准也比逆鸭差多了,最后一集的内容实在是接受不能。PS:第五集看得我好酸,我也想开着高达泡妹子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0-10-10 / 标签: studiodeen OVA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1-3-27 / 标签: SUNRISE OVA
前半很不错,但是从第七集开始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出都开始带有一点不连贯的感觉,结局也有点怪怪的,不太自然,让我怀疑可能原定的集数不止11集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12剧场版
- 64OVA
- 39SUNRISE
- 39TMS
- 29MADHouse
- 29京阿尼
- 25SHAFT
- 24A-1Pictures
- 22J.C.STAFF
- 19ufotable
- 16OAD
- 15BONES
- 14WEB
- 11WITSTUDIO
- 10动画工房
- 9东方
- 9XEBEC
- 8studiodeen
- 8ProductionI.G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GAINAX
- 7TRIGGER
- 7david.production
- 7WHITEFOX
- 6BrainsBase
- 6Lerche
- 6P.A.WORKS
- 6CloverWorks
- 6TNK
- 6Khara
- 5Actas
- 5MAPPA
- 5Production.I.G
- 5KINEMACITRUS
- 5HalFilmMaker
- 4吉卜力
- 4StudioPierrot
- 4童梦
- 4Genostudio
- 3ScienceSARU
- 3Graphinica
- 3朱夏
- 3CoMixWave
- 3SevenArcs
- 3Feel.
- 3AIC
- 2C-Station
- 2短片
- 2泡面番
- 2神風動画
- 2orange
- 2PolygonPictures
- 2StudioColorido
- 2StudioBind
- 2StudioKAI
- 2GONZO
- 2I.G
- 2PINEJAM
- 2Production
- 2ヤオヨロズ
- 2Production.IMS
- 2亚细亚堂
- 2Satelight
- 2Studio五组
- 2PV
- 2SILVERLINK.
- 1東方Project
- 1Diomedea
- 1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