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31 / 标签: 百合 2013 SUNRISE
这种剧情难免看到中途会血压上升,但是不论怎么看都不会腻。角色魅力体现的不错,但是或许是集数只有13的原因,我稍微有点难以把握住人物性格。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6-5 / 标签: SUNRISE 百合 2014
跟第一季观感相近。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给这段故事好好收了个尾。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2021 百合 SUNRISE
有几回观感尚可,但从整体上来评价实在是乏善可陈。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9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原创
剧情确实烂的没边,不过有些个live看着还挺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寄期望与后半了,节奏实在是不太好,剧情较为一般,人物的转变也不太明显。
看过的标签
- 168百合
- 125漫画改
- 118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2芳文社
- 31原创
- 31J.C.STAFF
- 29游戏改
- 252018
- 24A-1Pictures
- 222013
- 21京阿尼
- 202017
- 202016
- 19动画工房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2014
- 14TV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2010
- 11Studio五组
- 11SHAFT
- 10P.A.WORKS
- 92024
- 92012
- 92024年1月
- 92023年4月
- 8Feel.
- 82023年7月
- 8GAL改
- 8projectNo.9
- 72008
- 78bit
- 7XEBEC
- 6LIDENFILMS
- 62018年10月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SUNRISE
- 6萌
- 6TRIGGER
- 5Lerch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2年10月
- 5GAINAX
- 5MADHouse
- 4C2C
- 4Actas
- 4泡面番
- 4轻百合
- 42011年7月
- 4漫改
- 4Passione
- 4MAHOFILM
- 4Studio3Hz
- 4TMS
- 4BrainsBase
- 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