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PINEJAM 2023
桃味儿十足,人设挺不错的,工业化制品。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3-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轻百合 德本善信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22-8-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2016
还算有一定的故事性,不过更偏向于日常单元剧。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田中穣、吉川美貴
2020-3-27 / 标签: 2020 漫画改 Satelight
结尾实让我失望,有强行HE的味道。开始新奇感十足,越往后感觉越力不从心。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2020
一点天文都不懂,看的有点困。不过配着打游戏就挺不错了(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5 / 标签: 2021 漫画改 Accaeffe
粉丝向沙雕小动画,梗还是蛮有意思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 漫画改 BrainsBase
说是推理,其实是编故事哒(?)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11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当下饭动画看的结果不太笑得出来,人设挺好就是...没什么笑点啊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23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漫画改 Lay-duce
刚开始还挺有意思,后面就不太好笑乐。不过这点也属于是通病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2019 百合 漫画改 Ezόla
还算是学到了点东西(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SevenArcs 2023
大体上和第一季差不多,乏善可陈但还算能看下去。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30 / 标签: 芳文社 2020 feel. 漫画改
看得出穷,但是没有崩,蛮厉害的。作为河豚看的不是那么开心,有点媚(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还算有意思的广告片。这标题跟动画其实关系不大嘛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2021 Telecom 漫画改
经常看着看着血压飙升,甜是够甜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或许是前几集把期待值给我拔的过高了,以至于看最后几集的时候觉得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不过漫画也有这种趋势,整体一般吧。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9-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アズールレーン
粉丝向,难以评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漫画改
笑点感觉不如第一季足了...选举篇开始就觉得没啥意思。个人认为不如第一季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超出预期,还挺好看的。演出有点太直白了,稍微降低观感。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年7月 2023年
工业糖精,人设还不错,剧情寡淡。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2-1-23 / 标签: 2008 asread 漫画改
这季感觉上被渲染的有些压抑,看着有些难受...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
说搞笑也不算是很好笑,说温馨其实也不算很温馨,中规中矩比较符合我的印象。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月 BrainsBase 2023
看上去比第一季舒服,尽管个人一直不太喜欢神神鬼鬼的东西。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8 / 标签: 2020 SEVEN_ARCS 漫画改
挺矫情,剧情也实在没法恭维...但是立意确实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72百合
- 127漫画改
- 119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3原创
- 33芳文社
- 31J.C.STAFF
- 29游戏改
- 252018
- 24A-1Pictures
- 222013
- 21京阿尼
- 202016
- 202017
- 20动画工房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5
- 142014
- 142024
- 132011
- 132023年10月
- 12搞笑
- 11Studio五组
- 11SHAFT
- 11CloverWorks
- 112010
- 10P.A.WORKS
- 102024年1月
- 92012
- 92023年4月
- 8GAL改
- 8projectNo.9
- 8Feel.
- 82023年7月
- 78bit
- 72008
- 7XEBEC
- 7TRIGGER
- 62018年10月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SUNRISE
- 6萌
- 6LIDENFILMS
- 5davidproduction
- 5Lerche
- 52022年10月
- 5StudioKAI
- 5MADHouse
- 5GAINAX
- 5SevenArcs
- 4MAHOFILM
- 42011年7月
- 4C2C
- 4漫改
- 4Passione
- 4轻百合
- 42024年4月
- 42007
- 4一迅社
- 4泡面番
- 4Actas
- 4龙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