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2021 SHAFT 游戏改
第一集可以接受,跟手游剧情还差不多。后面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垃圾,在剧情崩坏的路上直接一去不复返。最后一集真的给我看到了麻木,这结尾的戛然而止给我下巴都看到,很难相信真的能够全部木大,非常失败。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1 / 标签: Lerche 2021
实话实说,个人认为是高开低走...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2-1-11 / 标签: CraftEgg 2021 C2C
打完冰球还要胜者舞台,是超人吧( 本质上偶像动画,越看越无聊。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RVOANIMATION 2021
剧情略微白水,让人有种二倍速的冲动。不过女主和阿尼亚挺可爱的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8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2021
说实话压根不恐怖,就是个日常动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轻小说改
演出和分镜挺不错,但是没法深究剧情和设定...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百合
我一度以为我是在看偶像综艺节目,设定撞车无所谓,但是这个剧情实在是不怎么行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百合 芳文社 2021
高开低走,改编实在是有些不尽人意...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11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当下饭动画看的结果不太笑得出来,人设挺好就是...没什么笑点啊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2021 百合 SUNRISE
有几回观感尚可,但从整体上来评价实在是乏善可陈。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2021 百合
剧情太平淡以至于我不太好评价...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Engi 2021
这个季度我看着最折磨的动画,现在问我剧情我一点儿都记不住,单纯就记住了个白毛人设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2021
虽然不是完全忠于原作,但改编还算勉强。印象最深的是爱美的God knows(×)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百合 SILVERLINK.
与第一季相比有点不敢恭维,但单独提出来看还算是能够笑一笑,消磨时间的作品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不是,到底怎么回事啊这剧情,莫名其妙到一种境界了,难以吐槽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1-12-30 / 标签: 2021 SANZIGEN
相对上一部剧场版,节奏要好一些,中规中矩。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2021 百合
光冲这个音乐我都想给个高分,除了剧情内核方面有些令人“尴尬”,其它方面我无法挑出什么刺来。/很难相信这几天我把这片子来来回回又看了两遍,而且越看越过瘾,第一遍感到的那一丝尴尬已经消失不见了,比较神奇//看这剧场版就跟吸毒一样,第一次看没什么,第二次看有点意思,越往后越想看,我可能是世界上最空虚的人!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1-12-30 / 标签: SANZIGEN 2021
剧情基本上都知道,再看一遍Roselia团员互相折磨我也挺折磨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轻小说改
小说就已经够烂了没想到动画更烂...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REVOROOT 百合
风傲天日常动画,意外的轻松愉快,就是制作太穷酸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演出相当吸引人,以至于我能忽略我几乎没法忍的设定和剧情看下去。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2021 Telecom 漫画改
经常看着看着血压飙升,甜是够甜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或许是前几集把期待值给我拔的过高了,以至于看最后几集的时候觉得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不过漫画也有这种趋势,整体一般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2021
不如第一季好笑,刻画重点有所改变,某些展开略显僵硬,挖坑也没填。但好些神回以及这种逝者拼搏剧情所传递出的精神,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好评价。
看过的标签
- 168百合
- 125漫画改
- 118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2芳文社
- 31原创
- 31J.C.STAFF
- 29游戏改
- 252018
- 24A-1Pictures
- 222013
- 21京阿尼
- 202017
- 202016
- 19动画工房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2014
- 14TV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2010
- 11Studio五组
- 11SHAFT
- 10P.A.WORKS
- 92024
- 92012
- 92024年1月
- 92023年4月
- 8Feel.
- 82023年7月
- 8GAL改
- 8projectNo.9
- 72008
- 78bit
- 7XEBEC
- 6LIDENFILMS
- 62018年10月
- 6WHITEFOX
- 6studiodeen
- 6SUNRISE
- 6萌
- 6TRIGGER
- 5Lerch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2年10月
- 5GAINAX
- 5MADHouse
- 4C2C
- 4Actas
- 4泡面番
- 4轻百合
- 42011年7月
- 4漫改
- 4Passione
- 4MAHOFILM
- 4Studio3Hz
- 4TMS
- 4BrainsBase
- 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