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6-20
最佳日常动画之一。无需疑问。纯粹的友情乌托邦 能否相信那句话,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就是爱上这部作品的门槛。夸张,脱线的演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好切中了世界,生活的本质。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19-8-29 / 标签: 1993
上佳作品,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能用93分钟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不错的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0-10-6
跟x圣治有些类似,不过文戏拍的太差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20
起码看的不闹心。还可以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2-27
故事人物都挺一般,不过导演浪漫化的处理做的很好。画面设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