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10-10 / 标签: 入宅作 三无女神见崎鸣 P.A.WORKS
这是我的起点 我的圈内初恋 一切的开始 这是我第一次看完一部完整的短番形式的番剧 第一次接触PA社精美的画风和制作 第一次喜欢上一位二次元角色 喜欢上三无的鸣 虽然推理和情节上有些许瑕疵 但依旧是我心中非常好的一部作品 感谢相遇 这次就让我主观一些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9-3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9-28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2012年10月 花泽香菜 原创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SHIROBAKO
我最喜欢的动画作品之一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8-9-28 / 标签: 2012年10月 户松遥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很喜欢那种青春和校园的氛围 那种真实的恋爱和烦恼的情感 不是那种后宫倒贴的剧情真是太棒了w,虽然有不少地方因为自己也没经历过所以不太好理解那种感觉,但是依然能体会到青春的美好。顺便作为CV控,几位主要角色的配音真的太棒了!可惜的是动画只做了漫画的5卷,一共有13卷啊,也不太会有第二季了,残念。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GAL改
动画整体的改编和展开不尽人意,不过OP ED还有那首lasting memories的插曲真的很好听。大魔王的配音也是超赞,最后的结局也算是让我有点感动。算是挽回一点颜面吧。
看过的标签
- 9原创
- 8轻小说改
- 6TV
- 5漫画改
- 4游戏改
- 4花泽香菜
- 3异世界
- 3恋爱
- 3CloverWorks
- 3虚渊玄
- 3P.A.WORKS
- 3A-1Pictures
- 22021年7月
- 22019年1月
- 22012年10月
- 22017年7月
- 22023年7月
- 2偶像
- 22020年10月
- 2剧场版
- 2Fate
- 2SHAFT
- 22019年7月
- 1白箱
- 1种田梨沙
- 1SHIROBAKO
- 1本渡楓
- 1高橋李依
- 12012年7月
- 1丸户史明
- 1来自新世界
- 12013年10月
- 1PSYCHO-PASS
- 1種田梨沙
- 1WITSTUDIO
- 1邻座的怪同学
- 1小松未可子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无职转生
- 12021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2年7月
- 12022年10月
- 12020年4月
- 1三无女神见崎鸣
- 12023
- 1月色真美
- 1BanGDream
- 12018年7月
- 1世界线
- 1魔法纪录
- 12020年1月
- 12017年4月
- 1内山昂辉
- 1神谷浩史
- 1青春
- 1死后文
- 1校园
- 12007
- 1岸诚二
- 1心理学
- 1成田良悟
- 1永生之酒
- 1J.C.STAFF
- 1百合
- 1寒蝉鸣泣之时
- 1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