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帕卢姆之树 パルムの樹
1话 / 2002年3月16日
2022-8-2
节奏真的慢,莫名其妙的转折,莫名其妙的剧情,就看着人物脸上的表情变化猜,木偶想要变成人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连是什么样的感情都不知道,剧情拖沓,看了一半容易让人疑惑这是干嘛的?就一般般吧,有点消磨时间。(好喜欢珀珀,好可爱)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2-8-2
好高清,但是这个剧情一开始真的很迷,有点分不清现实与梦境,而且到结尾虽然是知道怎么一回事,可还是感觉怪怪的,还是没有找到那个病到底是咋回事,女主双胞胎全死了,留下的只是一具愿望化为现实的实体,坑货队友,讲的东西杂,多,又绕,具有迷惑性,全局线索童话故事。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2-7-24
一般,前面不怎么好看,从第10集往后,觉得开始变得好看了。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2-7-23
且不说剧情,这个画面感是真的舒服,很喜欢这个画风,清新自然的感觉,温馨向适合亲子看的动画,有感动的点,但是剧情还是有些单薄,加上妈妈与桃子之间坦诚相见,互表心意的对话可能会更好。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2-7-23
短小精悍的黑暗故事,很有趣,可爱的东西不一定是善良的,短短20多分钟,讲了一个完整且结局细思极恐的故事。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2-7-22
剧情一般,但是动画中的景色是可以当做壁纸的程度,比较治愈,轻松类型的作品,可以看看。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2-7-20
前面几集比较好看,后面人物的心理转变的比较急,剧情还可以,打斗感觉只有对战面具人那段比较优秀,后面人物出场简短堪称炮灰(可能真的是萝莉后宫计划),仔细想想,好多东西都没有说清楚,还算有趣,可以看看。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7-19
一般,但是各种不一样类型的区很有趣,可是围绕着王室这一主题真的有够无聊的,也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单纯狗与主人的故事,也不知道这个政变到底是啥,可能由于太无聊了,我是跳着看的,个人不推荐,不太喜欢这个。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7-16
我真的爱死了,第二季的配乐更好听了,第三季安排上!!!!!强烈推荐。看了不亏,真的太好看了。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22-7-16
苍,虽然不是作为反派,但是塑造的非常成功(本质找事精)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8
看完了!最喜欢《糟糕之旅》,非常的不错。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1-11-25 / 标签: 致郁
非常好的一部致郁系作品,看完之后开始难受,人物的刻画真的是太深刻了。有博主评论在人类反击尸鬼的时候说了:那这样,人类和尸鬼有什么区别?区别可大了,如果有人威胁到你的生命,你会选择坐以待毙吗?本来尸鬼这种生物已经有悖常理,还要加害于人,壮大自己。这已经影响到人类的地位了,而且人死后已经变成了其他形式的生命,已经不属于人了,这剧情就在以这种旁观者的角度,看尸鬼与人类的命运,看角色之间的心理,实在是高明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8-26
我感觉里面有些设定有些迷。但是看了这番,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美月,get老婆+1。黑长直万岁!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26 / 标签: 剧场版
本来想着去电影院看的,但是忍不住看了,为大哥落泪,虽然之前已经看过漫画全篇,但是动漫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大哥超强!所以说,电影院什么时候上映,我再看一次!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8-26
嵌合蚁对战超燃!我永远喜欢奇犽小朋友!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5-17
本来想给7分,但是除了画面有点好看,配乐还行没有什么惊艳到我的。剧情真就前两三集,后几集感觉智商不在线,拉胯了。拖沓,直接我就跳了,不清不楚。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5-16
天哪!今天看完了,我的天,先扬后抑的类型,感觉没讲多少故事啊,逼我看漫画系列。所以什么出第二季?这也太美丽了,我永远喜欢钻石和辰砂!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1-3-29
对不起,真的太好看了,第二季的水准不比第一季差,甚至感觉更好看了。我永远爱怪诞小镇!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1-24
本来还觉得无聊看不下去,但是比赛燃起来了,还挺好玩。但是这个是双男主吧,为什么只有那一个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