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 战斗
6.5 出乎意料的精彩 / 最后赶进度草草了事了 打戏好拉 而且作画越来越崩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 标签: WEB 2023
挺可爱的小web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 推理
7.5 猫猫可爱哦 / 不该看了几集就去把漫画补了的 回来总感觉没那么有劲了 故事感觉不适合重复看 不过制作还是可以的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3-24 / 标签: 2023 悬疑 存盘 科幻
6.5 设定有意思 反转能吸引人 前面看了两集搁置很久 今天重新看一口气补完了 /前期游戏内容做的不太好看而且拖了点 中后期剧情小暴走 很多东西都没铺垫好讲清楚 尤其不满的是这对父子有点莫名其妙的感情变化 还有神室花被当成工具人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白毛 冒险
除了奇怪的op选曲和辛美尔的cv外没什么不满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2-8 / 标签: 2023 萝莉 音乐
9→7→8 前1/3 神 追到七话中间停播一周结果一搁就是几个月 中后期挺乏力的 主要是内容太枯燥 虽然制作水准一直不错大家也很可爱 直到ep11的神回才救了回来 最后收尾也平稳 /可即使是ep11 更多也是靠着演出和它表现出的东西让我觉得神 脚本还是有问题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27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能看得出原作应该是挺优秀的 开局很有趣 中期的展开也很吸引人 但是从赫鲁库的过去后半段开始节奏就很奇怪了 详略不当 最后的收尾也很毒 / 能有二期做完结就多打一分b38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冈妈的感情戏越来越离谱了 哈哈 / 横山克行 女主有点色气 开头的天台撩裙踢鞋子还有后边的吻戏印象深 其他一拖答辩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7 / 标签: 2023 战斗 超能力 校园
低成本原创 建模一眼丑看完倒是顺眼了 比较喜欢千歌的结果人设烂了 /这个设定下的“超展开”让人不太提得起劲 不过还算有点新意 男主一具空壳 伙伴让人无法共情 最后有点意思了结果来断章唉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4-1-6 / 标签: 2023 战斗
挺朴素的 改的还行 但作为动画来说节奏是慢了点 ed好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6 / 标签: 2023 穿越
开头其实就挺一般的 没看几集就搁置了 后来看到风评反转反倒来了兴趣 只能说娱乐性有 图一乐可以看看 没给到及格分是因为本作连角色都没塑造好 感觉过不久就只剩古贺葵的声音了 / gal什么的都是假的 标题欺诈 有功夫讲那么久穿越理论不如多讲讲游戏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 / 标签: 2023 战斗 冒险
前半挺无聊的 追一半搁置到了完结 后半泳装回开始好点 但是冒险部分感觉省略好多 不论是魔神手还是森精部分都是刚有点气氛就结束了 / 牛妹真香 这动画拍的太正宫了 行 妖精也可爱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 / 标签: OVA 2023 战斗
双女主人设优秀 剧情平庸 那个痴男如果只是一般配角还挺乐 这和剧情紧密关联 还直接住家里了是真受不了 续集里的表现也很糟糕 / 白河才是版本t0 久保帯人你不懂吧 / 所以上一部ova都过去三年了原作还没动静?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战斗 科幻
6.5 今年最后一部 / 比想的好 本来不太明白怎么现在才出这么一部过渡的剧场版 现在看不仅用垃圾的第三季垫了脚还能带出第四季 你做的好啊 /薛定谔的战斗力 只有前面部分的打戏看的爽 /我一定会接你出来的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2023 搞笑 战斗
原作太厕看了两卷读不下去 不过应该挺适合动画化的 没想到p9这次的制作还那么行 / 后半又拉了 不过前半还是挺能看的 比原作强 鼓励一下 小鞠可爱捏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2023 战斗
当初漫画追到五条被封印之前就没看了 反正这季看的蛮爽的 除了最后安排的结局和几个简单便当的角色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3-12-27 / 标签: 2023 搞笑 百合
作为旅游宣传做的还行吧 多来点我爱看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 战斗 群像 奇幻
好怪哦 群像图一乐 坑大原作速度还慢 有成田在怎么也不会太差 完结了叫我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2023 悬疑
推理一般般 人设还行 没什么亮点但是看着挺舒服的 nt部分倒是没啥 挺期待二期的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猎奇 恐怖 战斗 萝莉 2023
居然动了 吹爆 甚至是半年番 就是看着好穷 / 6.5 比想的好点 还是有些地方做的不错的 可惜还是太廉价 时常感到看不下去 比原作差不少
看过的标签
- 2488里番
- 425存盘
- 407战斗
- 340短片
- 326百合
- 256剧场版
- 215搞笑
- 209OVA
- 165萝莉
- 155泡面番
- 143mv
- 119后宫
- 1172023
- 114广告
- 1102022
- 1022018
- 1002017
- 992016
- 99异世界
- 982015
- 95卖肉
- 892019
- 892020
- 872021
- 79猎奇
- 78校园
- 732014
- 64童年
- 63WEB
- 612013
- 60龙傲天
- 60妹
- 55白毛
- 53欧美
- 51NTR
- 50国产
- 492012
- 422011
- 37奇幻
- 36悬疑
- 35科幻
- 34血腥
- 32超能力
- 322010
- 32OAD
- 282008
- 262007
- 252024
- 25CG
- 25音乐
- 232009
- 202006
- 19同人
- 18日常
- 18恐怖
- 18冒险
- 15恋爱
- 15黑皮
- 14吸血鬼
- 132004
- 122005
- 11东方
- 10女仆
- 10偶像
- 9原创
- 9萝卜
- 9TV
- 9狗粮
- 82003
- 63D里番